『If you want to get SCT coin, you need luck be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the angel is thinking.』想得到SCT,你需要运气,因为你不知道天使在想什么。

in #cn5 years ago

mmexport1560952617143.jpg
图源

选用用这个标题,因为我深有感触!

最近几天我深深的感觉到想要获得 SCT 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

最近七天的帖子,每一篇能得到十几二十和 SCT 已经很了不起,能得到三四十个 SCT 感觉就跟买彩票中大奖一样。我最近六天的帖子,没有一个超过30 SCT。

都已经麻木了,感觉自己的帖子也就值那个价。虽然幻想着能像二十天前,一个帖子能得到一两百个 SCT,但是已经不抱有希望。现在能得到10个 SCT 就已经很好了。

今天让我感到非常惊讶,我的这篇帖子《Question: How can I get the upvote of the LCT team?『疑问:怎么才能得到LCT团队的点赞』》意外的得到了大佬 @jjm13 的全力点赞,他以“一指神功”给我点出了六十多个 SCT 。

这个帖子我觉得没啥内容,不知道是不是标题吸引了大佬的注意。之前我的一个帖子《Ideas for SteemCoinPan and advice to the SCT team》我觉得提出的问题很好,最后却没有引起任何一个大佬的注意。

由此可见,想要得到SCT大佬的点赞,和你帖子的质量关系不大,完全取决于你的运气指数。

Sort:  

运气算一些,内容能否让sct的大佬开心也是一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個回覆很中肯,我tokenbb那篇過100哈哈

不奇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问题不知道大佬爱看啥。@aaronli

和sct,区块链,steem有关的。不是爱看啥,是你的文章有没有戳到重点。sct越来越难赚了,但是认真写还是有的,比steem收入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跟平台有關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5540.15
ETH 3522.97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