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人变坏了还是坏人变老了?

in #cn5 years ago

坏人变老了?还是老人变坏了?

Screenshot_2019-05-18-17-41-01-59.png

抢夺方向盘的事儿,一直都是在新闻中才看到。

昨天在公交车上,遇到了这样真实的一幕。

一个老人,就是站着的那位,汽车到站了,别人下了车她不下。

司机师傅把车门关了她有嚷着要下车。

车门重新打开后她又在哪里嘀嘀咕咕不下车,好像是不能判断该不该下车。

这都行为无所谓,毕竟年纪大了,可以理解。

等车门再次关上,汽车开动以后,这个老奶奶突然跑到司机身边,对司机又打又骂。

大伙赶紧把这老奶奶拉开,司机也把车给停下来了。

整个过程中,我好像没看到司机师傅又什么过错,只是老奶奶一直在说司机骂了她。

不管怎么说,扭打正在驾驶汽车的司机,这种行为都是不对的。

这是置一车人的生命安全于危险当中。

我觉得无论何时何地这种行为都应受到谴责,不管年龄有多大。

Sort:  

你好鸭,liuzg!

@ishare.group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ongxiew 隆哥 迎着海啸 开着宝马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我要是老刘头。立马把老太婆一手丢下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敢哦,赖上我,我就完蛋了!

感谢代理10.18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

你好鸭,liuzg!

@ishare.group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adishakho 卡姐 在艳阳高照 徒步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愚蠢总是那么富有创造力。" 给您送来
Lindt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好鸭,liuzg!

@ishare.group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robertyan 阿盐 在艳阳高照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愚蠢总是那么富有创造力。" 给您送来
桃酥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038.35
ETH 3444.84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