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初中生·新手学堂作业】

in #cn6 years ago

homework
图片来源:[pixabay]

必做题:


一、四篇有质量的帖子
1.开心,继续
是的,继续开心。在家带孩子,有时候确实很烦,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开心。陪着他一起成长,记录成长中的点点滴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2.成败皆看HF20
距离第二十次硬分叉已经很近啦。steem能否继续保持上涨的势头,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3.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
一直在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可为什么总会出现这种事情呢?

4.关于幼儿园使用过期食材的处理办法
政府的处置十分妥当,可是在妥当也只是马后炮。我想知道的是,事发之前监管去哪里了?

二、每周汇报:此帖。

选做题

1.为@team-cn上热门打CALL:

这个不得不说。所有新手村的村民,不管做不做作业,我觉得这一条都应该做。

2.发布两篇steempress帖子。
前方
成败皆看HF20

3.两篇partiko发帖
(1)晨跑见闻【公园雕塑(先行者·安徽公学)】

(2)一整天的全职奶爸

4.cn区互动活动:露三点、茶馆

5.投票给见证人@justyy完成!


【新手学堂作业】规则如下:

  • 每周一发布作业内容,各位同学有一周时间完成
  • 每周日北京时间23:59分停止收作业(本期活动将于9月16号 23:59截止)
  • 在停止收作业前,各位同学需要发布汇报帖子,整理一下一周完成的作业
  • 为了便于整理,汇报帖子需要使用 teamcn-homework的标签并标题加上【新手学堂作业】
  • 完成5项作业将会分享作业贴所有的SBD收益
  • 新手学堂抱着有教无类的态度,欢迎任何同学参加新手学堂作业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
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

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交作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老刘头这个模式的汇报我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自我点评吗?
总结,总不能把旧帖子摞一块就完事。应该有点回顾和感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的确是这样。汇报也是一个自我推广的机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完成作业

谢谢阿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客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刘头,卡姐学到了新的东西!谢谢!加油!

卡姐,您太客气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5540.54
ETH 2608.45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