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做过的傻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chann发起活动发起 | 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这个活动。
感谢 @angelina6688 要请我参加这个活动!

★活动规则如下:

1.标签:cn-funny (不必是第一个标签)
2.题目:题目包含“傻事”两字,原贴中请含此贴链接。
3.至少说一件你自己亲自做过的傻事 (多多益善哦)
4.配上一张与傻事相关的图片
5.提名:随意,你可以提名或者不提名朋友参加
6.时间:活动截止于5月5日晚23:59分
7.奖励:以参赛帖的实际收益排名,得出1、2、3名,分别给3、2、1SBD的奖励。



shashi.jpg
(图源:百度图片)
★下面直接进入正文,说说自己曾经干过的傻事★



༺01.不爱戎装爱女装༻

姐姐比我大一岁,小时候虽然家里艰苦,但是逢年过节爸妈还是会给我们添些新衣服。记得有一年端午(那会我还没上学也不懂事),爸妈给姐姐买了条裙子,给我买的是短袖体恤。买回来之后我们各自穿上,爸妈就开始一个劲的夸姐姐裙子好看,完全忽视了我的存在。

因为爸妈没有夸我的衣服好看,当时我就不干了,一定要穿姐姐的裙子。后来就是爸爸妈妈开始做我的思想工作,因为当时年纪太小加之时间久远,具体场景已经记不清了。最后的结果是妈妈给我找了条姐姐的旧裙子穿上。穿上裙子,心满意足。就这样,我和姐姐一人一裙,在端午节当天玩的不亦乐乎。村里人也因此把我叫做我家的“二姑娘”。

事情已经过去二十多年,姐姐还时常提起这事儿,有事没事就来一句“二姑娘”!

qunzi.jpg
(图源:百度图片)


༺02.触电༻

这事儿其实挺危险的,当时就被爸爸爆揍了一顿。

整个中学阶段我都对物理、化学和生物特别感兴趣。初中那会,物理和化学都开始教与电有关的知识,其中就有直流电分解水,那时学的特别起劲。因为课时有限、资源有限,老师很快就结束了相关实验课。当时玩的意犹未尽,紧接着我就开始动起了歪心思!

刚开始接触电学,还傻傻的不知道电有直流、交流之分。

回到家我先用1.5V的干电池电解水,等了半天一个气泡都没出来。后来我直接端一碗水,用家里220V交流电开始电解水。在我把电极插入水的那一刻,两个电极就跟吹泡泡似的,涌出大量气泡,特别兴奋。由于太过兴奋,我不小心把两个电极靠得太近,一下子结果悲剧了。只见电极火花一闪,家里的保险丝直接爆掉。当时害怕极了,我被激烈的电火花吓到,也被家里的停电吓到。庆幸的是我没有被电到!

Z.png
(图源:百度图片)


到此,我的故事讲完了,其实曾进干过的傻事特别特别多。现在想来,那些都是人生的印记,弥足珍贵!

最后,我点名: @aellly @coder-bts @darkcat @ericet @fishlucy @honoru @jaffer @lulucy @maranran @pgr @peanut77 @px1 @snailsong @softmetal @stepbie @tydebbie @tvb @wanggang @weitz @wuxing @xiaoshancun @xiguang @zilin 参加活动!

Sort:  

這要寫很長。。。太多傻事

先写两个让我们乐呵乐呵!
然后慢慢写,让我们一直乐呵乐呵!

先說定了,別太樂了。

我一定憋着不笑出来!

嗯。。。先相信了

现在才发现被提名了,然而活动结束了,太悲催了

@liuzg, 你真是好写手啊!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呵呵,有这日子没来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也是... 太多傻事

等我抓把瓜子,拿好板凳,听你们慢慢讲故事!👂

说到触电。。。。我做过的是用铁剪刀去戳插头。。。。。囧

你更man

@liuzg,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小可可!

哈哈哈,太多了傻事了,能出一本小说了

别说了,写吧!

哈哈哈哈哈
第一个故事画面感太强!~

你也写一个

哇!那是危险事啊!傻小弟...
吓死我了

你看看我师傅
图片.png

不敢看!🙈可怕啊你们... 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7621.06
ETH 3787.11
USDT 1.00
SBD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