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除了求财还剩下什么?|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E234D512-674A-42CE-9D6B-2D576B40C066.jpeg
(此图片来自网络)

得不到,是不求;求也得不到,是妄求。《圣经》

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因为一篇公众号的推广,steemit来了不少新朋友。

我很喜欢结识新朋友,因为每个人的世界都是不同的,一直觉得茫茫人海中就这么在此相遇,实在是一场难得的缘分。

新人中有想法的人儿不少,有人自发组建了互助点赞的微信群,邀请我入群,还发了个6.6的红包给我,我本不欲领取,可是又觉得会让人家难做,毕竟这是人家的心中的规则。然而一个小小的点赞互助群居然要求多多,一会儿是每10个级别分了几个群儿,一会儿又是要求必须100%power点赞,一会儿又是我点了你,你就必须点我…

短短三天,我被挪了3次,我所在这个级别的微信群里其实只有6-10人,每个人点赞的power也不是很高,大部分都和我一样一个upvote只有0.06上下。

我加入群的初心不过是希望给新朋友一点关注,刚开始写作的路上,如果没有被看到是很容易放弃,也很容易断更的,因为我自己有过那段最初的艰难,我知道那有多难熬。

ECE558C0-F746-4A0D-9665-543F354130F7.jpeg

写作的意义本来就是为了给自己一个阶段性的总结与思考,帮助成就更好的自己。如果新人没有慢慢的真正爱上写作并把它变成习惯,这件事无疑是很大的煎熬,来到steemit只是为了那一点收益,很难长久,也很难有所成就。

给那个人发了个10元的红包后,我就自动退出了。闲暇时我会到steemit主页看看那些新朋友,看完文章后给一个微薄的点赞,写上几句话…

还记得刚来到steemit那段难熬的日子,要不是坛子哥的支持,我也未必能坚持下去,非常感谢他,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一样,帮助更多的新朋友共同渡过这“万事开头难”。

不惧初相识,再逢即故人。

若有健康方面的疑问可以留言,健康问答系列将会推出ing….
想了解我多一点戳这里click here
最新动态News
Welcome to see me and upvote、reply、resteem!
本文一箭双雕的参加月旦评和cn区三个一征文活动

Sort:  

点赞群我也觉得没什么意思,混了两天就退出了。

写作的意义本来就是为了给自己一个阶段性的总结与思考,帮助成就更好的自己。

Can'e agree more.
除了赚钱外,看到小伙伴阅读后的真心留言,其实是更开心的。至少让你觉得时间没有白花~~
若单纯为了钱的话,有写文章的功夫,还不如去好好工作。

我觉得对我而言,除了赚钱,还能在steemit上实现自我价值,在之前我生活工作中从来没实现过的。。。现在我每天都好开心😊挖掘到了之前没有过的潜力

嗯,不试一试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少有意思的事情。^_^

喜欢你的医学科普文章!
我觉得求财是重要,可是太赤裸裸的就有点变味了,还是把文章写好让多点人喜欢,而不是我点了你,你就一定要点我那种

是啊,但是发现有些新人们太急功近利了。这不是个好现象。
谢谢^_^我会继续写的…

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开心点吧。

说得很好,不喜欢到处拉赞。但是还是希望被关注,也许是出于人的本性吧

The @OriginalWorks doesn't work on posts less than 50 words in length.
To call @OriginalWorks, simply reply to any post with @originalworks or !originalworks in your message!

Please note that this is a BETA version. Feel free to leave a reply if you feel this is an error to help improve accuracy.

现在的新人加进来确实很难坚持,不过点来点去,也挺麻烦~~浪费的时间不如写一篇~

我早就写文章说过这个点赞团队了。
坛子很有品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890.04
ETH 2356.22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