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ing a song】【华语好声音】愿我们被这世界温柔相待|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FC19DF39-E286-4A32-B722-29161C2BBC8A.png
(图片来自baidu)

hello,Steemit friends.

我有歌一首,
婉转为张三。
时光总难忘,
不了情缱绻。
读你千百遍,
醺醺共婵娟。

自从我知道@tvb主办华语好声音第五期已经开始,我总想要一展歌喉,还想和steemit的朋友们亲口说句话say hello。

可惜最近写文章难产了,无论我的“助产士”如何威逼利诱,甚至用上了“催产素”,这个关于药理学的孩子,生了三天才生下来,而且长得差强人意…所以大家会发现我最近两天总是半夜发文,凌晨去steemit小伙伴的主页大肆留言,把他们吓一跳,还以为我梦游病发,亦或是灵魂出窍了…特此声明,我没事,今天一定好好睡觉,熬夜有害健康,诺贝尔医学奖刚刚证实了生物钟对人体的健康很有关系,打住,科普文不是这篇,我们轻松一点…^_^

嗯,生完孩子以后,我已经满血复活了,赶紧出来秀一把声音,录音里还有福利哦,里边有我对大家说的话。

看过《无间道》的朋友一定会对那首歌印象深刻。
落叶飘飞,兄弟离别,暮色苍茫。
有一个低沉的嗓音仿佛从心底响起:“…是…谁……在…敲打我窗……”听得我汗毛倒竖,又仿佛中毒一般,非听不可。是的,那是我喜欢的蔡琴演唱的歌曲《被遗忘的时光》。

也许是因为现在的很多歌手生活太过优渥,没有吃过苦的原因,对生命的体会不够深刻,写不出《海阔天空》对梦想的渴望,写不出《秋意浓》对爱人的离别,做不出能和小老百姓共鸣的音乐。

还记得那一年考研看不进去书,就跑到无人的教室吼一曲《最初的梦想》,一边唱一边哭,哭完就继续看书……上晚自习回住处的时候,因为一个人有点害怕,就唱着《都市夜归人》壮着胆子回家…

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陪我们渡过喜怒哀乐,陪我们走过青春年华…仿佛每一首歌都在唱着我们自己的故事。

今天我唱一首老歌,蔡琴的《恰似你的温柔》。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象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地来
让它好好地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那么听着这首歌,你们会想起谁
链接来自酷狗音乐,打开就会自动跳转。

不惧初相识,再逢即故人。

若有健康方面的疑问可以留言,健康问答系列将会推出ing….
想了解我多一点
戳这里click here
最新动态News
Welcome to see me and upvote、reply、resteemit!^_^

Sort:  

口音有点很熟悉的感觉,是哪里人呀?

哦哦,我河南人,我认识河南人都可聪明了。

满血复活就好。蔡琴的歌其实很难唱,要唱出岁月悠悠,我心依然的味道。我觉得你声音挺好挺好,有些雄厚的感觉,哈哈。下次试试张三的歌

嗯呢…^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