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黑暗偶像

in #cn7 years ago

不知大家觉得觉得,小孩子比起成年人,更加容易遇上一些不洁的事物?又或是更容易接近一些古怪的人?受他们吸引?


(图片来源:pixabay)

这几天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深受小孩子喜爱的外国youtuber (就是在youtube拍影片为生的人),在日本玩尸体结果被人指骂。

最多人觉得他不应该玩尸体,因为这对尸体很不尊重。但也有很多人认为他作为小孩子的偶像可不应该做这样事,应该要作小孩子的榜样,自时时刻刻做正确的事。


(图片来源:pixabay)

其实不知为什么,很多小孩子喜欢的真人偶像,其实都不是什么正经的人。很多人都会打着小朋友之友的面具,但很多背后都品行不良。特别在香港。

很久很久的多年前有一对古老的香港女子组合叫twins,其中两位成员深受当年的小学生中学生喜爱。形像上都是纯情玉女,乖乖的女生。

后来其中一名成员被揭发和娱乐圈中另一位同样当年也深受中学生小学生喜爱的男明星乱交。

男明星的乱交相片都在网上无处不在。但那位twins的成员一开始还说相片是假,到后来无办法才不得不承认这件事。

其实乱交是合情合法,但为什么会有这样大的回响?就因为这位成员的形像,不像其他乱交的女主角般开放,她一直在萤幕前都是小朋友们的模范和偶像,形像也一向正面和清纯。结果后来总总丑态令她的形像反差太大,最后无法在当时的娱乐圈生存。

直到这几年才开始复出。

但这可不是唯一的例子,不知为什么,很多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人,其实都可能是心理变态,乱交爱好者,又或是性犯罪者。

在外国,有些宗教人士很受小朋友欢迎,某个宗教的人员身边都会有很多小朋友,而小朋友们都很喜欢他们。但后来这十多年却不断爆出这样宗教人员背后把小孩子抓走去当性奴。这可是非常可怕。


(图片来源:pixabay)

到底是为什么小朋友会特别容易被这样表面上清纯友善,但内里却很黑暗的人吸引?

小朋友本身是不是有一些特别力量?可以看穿人的内心,而无意识会接近一些古怪的人?

就以我日常生活所见,也是性格愈古怪的人,愈容易接近小朋友。

其实人的内地某程度也很容易把小朋友和黑暗古怪的东西扯上关系。很多鬼片和恐怖片也是以小孩子作主角。我们内心也直觉会觉得小朋友更容易吸引这些可怕的东西。由小朋友作主角会更有吸引力和说服力。

到底为什么呢?真的很神奇。


(图片来源:pixabay)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我觉得你这个话题,让我想起现在国剧,年轻人很浪漫的故事,但有问题,剧中很少,甚至完全没有提到这些年轻人的父母。

那些偶像剧演员都成了小孩子的偶像,但是那些剧中,没有国,没有家,也没有爹妈,这对小孩子产生的影响我觉得,十分让人担忧!

反倒是TVB剧里,让我收获了很多不同的内容。我记得在《巾帼枭雄》里,大太太觉得他的儿子把家败光了也可以,因为他是长子嫡孙。但是四奶奶说:如果这是一个普通的商行,这没问题。但这是一个卖米的行当,这关系到百姓的生存。

你看,四奶奶也很美,而且她的智慧和谋略,足够成为年轻人的偶像了吧。但同样是偶像,四奶奶更加值得尊重。

但这些应该成为小孩子偶像的人,却常常不见得能成为小孩子偶像呢…

如果演得酷一些就很容易啦。国剧根本没有这种情节,所以我基本上只看TVB,而且对香港有很深的向往。

小孩的成长需要正确引导

对啊,小孩子的引导真的很重要呢

Nice post! I follow you =)

非常好的工作親愛的 @linuslee0216
我喜歡它或海報親愛的

看完你文章后的一点点小感想,欢迎阅读
https://steemit.com/cn/@berlin1997/6ty28b

对不起,现在才看到,因为这几天比较忙,忘了回覆这一篇了

😆这无妨的

的确有点儿神奇

很神奇地小孩子总是和可怕的东西拉上关系

古天乐演的《阴阳路》里就是,只有小孩能看见鬼,不敢回忆,胆小。。

阴阳路,我还未看呢,找天看一看

我一点也不喜欢那位twins里假玉女,唱功、演技、脑子,没一样吸引我的。
另一个还不错,《情癫大圣》我看哭了。

另一个在解散了后,一直也很努力工作和进步,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她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855.76
ETH 2540.09
USDT 1.00
SBD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