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在南京——我在南京实习的吃货日志 #2 [多图]

in #cn7 years ago

吃货在南京,我在南京实习的吃货日志#2


#1 在这里~
https://steemit.com/cn/@linuslee0216/4zbgnu

话说上回说到我三年前在南京新东方实习了一个月,每天都有当地的小伙伴带领去吃不同美食!
每天的菜式我也拍了照片!上回说到是6月25日的午饭,然后现在我们继续剩下的吃货日志吧!


然后这是行程第一天最难忘吃的东西,上一篇忘了贴!

6月16日

我们是去了南京大牌档

装饰品都是繁体字。

有人唱歌和演奏呢!

然后就是主角食物了!
这是活珠子,很好吃!不过其实是未成形的小鸡来的…


南京版的臭头腐!

外型不怎样但超好吃的菜!




2014年6月25日

呃…这是日本抹茶

这是日本菜

还是日本炸虾
/

糟了,现在回想起来在南京吃日本菜好像不太好。马上跳去明天吧!


2014年6月26日

工作开始繁忙,午餐乱来算了

晚上吃泰国厨房!

嗯,好吃好吃。

这个饭,比如说饭,不如说是甜品更贴切呢~很甜的。

豆知识,我在香港活了二十多年从未听过「果燃店」这号东西。这东西在香港是生存不了的,因为它的名字和香港常用的粗口字太相似了。


2014年6月27日

午餐,今餐很丰盛,不错不错!是不一大群小伙伴吃的。

这是Subway的正式中文翻译吗?不得了。

只需3元!我没有眼花吧! ?

铁拳…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

好,说回吃吧!这天要看电影,所以只吃爆米花没有正餐了。所以没有图


2014年6月28日

今天不贴吃的,贴饮的!

酸奶!这可是内地的名物啊!
豆知识2:香港是没有酸奶卖的!虽然有种类似的东西叫乳酪但其写完全不同。
所以我们一群香港土包子每天都疯狂喝酸奶!因为回家后就没有得喝了!

听说这店很强大所以我们就冲进去吃了。

当年我在南京可是第一次吃芋圆,常不到数年后在香港会疯狂流行起来。香港又慢人一步了。


2014年6月29日

逃进了玄武湖,还是逃避不了乐乐啊啊啊啊 (崩溃…

这天没有拍到吃的了…


2014年6月30日

我们要进夏令营了,之后都没有好吃的了,所以买了一大堆干粮!



旺旺大礼包,超便宜,极大碗!


还是逃不了,乐乐又出现了!

夏令营完了后,就要跟着香港的组织活动了。没有南京小伙伴的陪伴下,再没有好东西吃了。
然后就直接回香港,南京之旅就此完结了。

直到现在,我还很记挂南京的食物呢!



如喜欢的话,请upvote和follow我!
Please upvote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Nice Picture and nice to meet you.
Please follow me @patricksanlin and upvote. Thanks

有本地人帶著就有好東西吃👍

食物好照片好,就是那个鸡蛋有点吓人

但真的很好吃!

活珠子真的太可怕了啦@@ 不敢吃

試一試吧,反正都是肉類的一種

This post has been ranked within the top 50 most undervalued posts in the first half of Jul 10. We estimate that this post is undervalued by $18.84 as compared to a scenario in which every voter had an equal say.

See the full rankings and details in The Daily Tribune: Jul 10 - Part I. You can also read about some of our methodology, data analysis and technical details in our initial post.

If you are the author and would prefer not to receive these comments, simply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658.37
ETH 3421.8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