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在南京——我在南京实习的吃货日志 [多图]

in #cn7 years ago

吃货在南京,我在南京实习的吃货日志


话说在我出来社会工作的一年前,我在大学参加了一个大学生的实习项目,曾经到过南京的新东方实习过一个月。
有幸认识了一班在当地生活多年的小伙伴,每天都带了我去不同地方吃东西。
数一数手指,不知不觉就已经三年了,还是很怀念当年的生活。所以在这里写了一篇随笔,分享一下当年的吃货点滴。

一下飞机就有专车送我们到欢迎会,一众小伙伴被不同的南京企业选中后,就会分开到不同的公司实习。

然后这是新东方在南京的辨公室,在这大厦的其中一层。

工作的点滴留下下一次再说,我这次是为大家分享一下南京的美食!


2014年6月17日

首先是在南京大小地方也能吃到的鸭血汤和汤包!这可是南京小伙伴带我们吃的第一餐啊。

鸭血汤我是第一次喝的,在香港没有这东西卖啊,很好喝,味度很浓郁滋味!可以的话真想再喝一次呢!

汤包,很像香港的小笼包呢,但质感和味度上有微妙的分别。

但价钱只是小笼包的四分一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香港的小笼包可是超级贵的高端食品,这边的汤包就像快餐食品般,便宜又好吃!
完全令人冷静不了!

南京小伙伴,也是我们的上司,经常请我们吃东西,第一天休息时,他请了我们吃这个很好的冰条!

街头小食也是一绝

第一餐晚餐是比巴士车轮还要大的比萨!

当晚遇到了南京人最喜欢的乐乐!


2014年6月18日

第二天,我们到了新东方的一间分校


很厉害,没有名师代言人也能做到这程度!和香港的走完全是不一样的路线。大开眼界!

工作什么的不说了。来吃吧!

猜猜是什么名菜?



抱歉我也忘了…但全都很好吃!

是一堆从来没有看过的零食!现在我想吃也吃不了…很怀念。

是创意无限的美食!

晚饭是勿相忘!一串串的来了啊!为什么香港就没有这些店!太过份了!

然后这个是猪脑还是猴脑?我忘了,但是很好吃啊!

人生在世就是要吃!吃!吃!不是吗?


2014年6月19日

第三天的午餐,听说也是南京名菜,那碗东西大有来头…但我忘了是什么。
这个包子很好吃就是了。

下午去了南京大学的礼堂开员工大会啊~

是王老吉!给我买到了!怎样好像和我知道的不同…?

然后晚饭就是在南京吃北京烤店~

嘿嘿,这个我知道,是皮蛋!

这个我也知道!是香蕉…吧?

这个…忘了…好了,我们直接贴主角吧!

主角登场!

猜猜多少钱!这个烤鸭只是55人民币!便宜至极!又超级好吃!

然后好夜宵,不吃吗?


2014年6月20日

午餐,惯例是去小店的样子…


晚餐是海底捞,拍了一般耍拉面的影片,但不懂上传。

记下!正宗的牛柏叶是黑色的而且比白色的好吃100倍!


2014年6月21日

去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有男生最喜欢的飞机!

你们真的很喜欢乐乐呢,无处不在。

说回吃的吧~这回伙食就不太好了,因为不是南京小伙伴带领的,这只是大学的食堂。

晚饭是去商场解决,海鲜蛋包饭!除了蛋怪怪的,其他都不错!饮品是沙冰!


2014年6月22日

这天要去国家有很多A级的旅游地点参观(忘了多少个A),所以午餐随意吃。

去完心情沉重,不分享我去了什么地方了。

但东西还是要吃的!是冰!


然后这是很多女生的至爱…韩式部队锅,虽然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

南京的朋友,你们到底有多么喜欢乐乐啊!又看到了!


2014年6月23日

午饭,惯例小店

晚饭今次是吃粥呢!这是我在南京第一次!

然后是糖水…很神奇,南京的糖水店人流很少。



2014年6月24日

工作太忙,要吃饭盒了。


晚饭吃豆腐

还有蛋糕…不过很贵又不好吃啊这个!


2014年6月25日

馄饨一碗才3.5元人民币,大神一个赞就能叫上百碗了!


贴着贴着图,电脑也开始变慢了,看来图片不能贴太多。
还有半个月的吃货日志我下次再分享吧!



如喜欢的话,请upvote和follow我!
Please upvote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南京我還沒有機會踏足。如果去的話,似乎真的會增肥十磅的 :P

便宜又大碗,特別那些小區的小店,真的很不錯。

貨真價實的吃貨一枚啊!服了。

人生在世,就是為了吃!這可是我的格言啊。

南京特产盐水鸭有尝过吗,下次来南京免费请你吃。O(∩_∩)O哈哈哈~

有呀,很不錯的!我買了很多回香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1620.03
ETH 3394.1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