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us II 玩后感~(ノ´ з `)ノ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0180225_132458.jpg
啊...是的,这图是个小小的剧透 ( ̄▽ ̄)ノ


新年回家终于有办法玩到了,必须说,雷亚的品质还是棒棒哒,把红包钱花在这里感觉超值哒 (((o*(゚▽゚)*o)))

好啦我知道我迟了整整一个月 (*´_ゝ`) 不过安卓版三月才出而且我确定手机无法玩,只好忍到回家,下载在家里那台有点历史的iPad Air上。iPad Air是Cytus II的最基本要求,起初还有点担心会不会被卡机坑死,结果发现是自己多虑,除了载入时有点卡,其他的没问题啦。

既然是Cytus的续作,那当然是继承了Cytus的原始玩法啦。基本的点,长按和拉都还有,新增了一个单指扫(swipe)和一个特效比较夸张的长按条。判定线现在可以中途更改速度,还没习惯前被坑了无数次呢 ・゜・(ノД`)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判定方法和Cytus一样,老玩家可以一抓就上手啦 ( ´∀`)

由于自己平板还没升上iOS11,无法录影而且避免手残伤眼,就只好上YouTube找别人的影片啦。优酷b站都找不到,还是我自己不会找我也不知道。゚・ (>﹏<) ・゚。

YouTube上找到的影片,可以看特效设计玩法,属于Neko曲包内的歌。

为了避免被称为是帮人宣传,其他的就...大家自己找吧 _(:3 」∠)_ 顺便大力推荐也是Neko包内的Blow My Mind,那谱面设计根本简直,87分还不够高啊 (oT-T)尸 不过是个人认为做得最好的谱面之一就是了 ( ̄ω ̄;)


在Cytus II里,一个人物代表一个曲包,然后每个人物的曲风也不一样,PAFF的偏向流行电子曲风,Neko则是我最喜欢的Happy Hardcore曲风(也有杂一些其他的下去,例如Resurrection我自己就不知道是什么曲风了。゚(TヮT)゚。)。机器人这方面比较偏向Hardstyle,就...比较重口味一些。另外两个可以购买的人物(Xenon和ConneR)就分别是摇滚和古典风,然后我必须说,是有点贵啊 ( p_q) 10美金一个,是否值得因人而异,不过如果L有收录在里面的话啊...我考虑 (一。一;;)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背景设计,必须承认好用心啊 (‘∀’●)♡ 画风也有雷亚水准,满分啦。

image.png

image (3).png

image (4).png

是的,弹幕会动,我就说雷亚很喜欢这种细节呵呵

Cytus和Cytus II之间最大的差别就是歌曲解锁方法啦。Cytus里只要是不需要付费的都可以直接玩,然而Cytus II则使用Deemo的方法,必须要靠玩现有歌曲提升人物等级进而解锁故事进度和其他歌曲。然后是要你每个人物都去玩...我自己是不介意啦,不过我是有点担心那些对音乐有点挑剔的,如果要玩要有心理准备,机器人和猫女的歌口味会比较重呵呵( ´∀`)

说到故事呢,Cytus II述说故事的方法是蛮特别的。它有点类似我们刷面子书的感觉,可以点赞,可以分享(虽然完全就是没作用就是了),可以看评论,然后有着浓浓的网络外星语的味道,完美配合Cytus在这游戏里代表一个巨型网络的设定。雷亚一般上很喜欢弄这些小细节,不过就是这些小细节大大地影响我们对游戏的看法 〆(・∀・@) 当然,整个游戏还有很多值得提的小细节,不过在这里不可以说出来,透剧会被扯舌头呀 (/ω\)

image (1).png

image (2).png

和Deemo一样,有些故事情节会要你自己跳入坑,不跳不给走,然后整个游戏会跟着故事做出一些可能吓死你的改变(我承认,我昨晚被吓到了 (/∇\))。不过记得,这只是个音乐游戏夹杂着一点点的历险成分,你可以在游戏内做的任何举动不会害死你就是了 (*ノ▽ノ) 跟着直觉走不会错,大部分情况下就让你玩一首歌就过啦。

然后Cytus II故事和Cytus有关联!如果没玩过没关系(突然觉得会点进来不过没玩过Cytus应该是不可能不过没关系了),Cytus故事感不强这个应该是叫朋友解释可以解决的事…不过个人觉得Cytus本身也是很值得玩的,有兴趣也可以找来玩玩哦。


好了,是时候总结了~

曲库:7/10 我自己是觉得不够多样化啦。PAFF因为要配合她是女歌手的身份所以…然后其他两个我就不说了,要付钱的就咳咳。不过如果合口味问题不大。

玩法:9/10 还是有一些过分的曲子专门来坑手残党,手机党也是GG,这游戏和第一代一样比较适合平板啊。不过,可以自己选圆圈大小和比较大众化的难度设定(目前我还没看到Easy Lv9这样的可怕东西)是可以加分啦。

绘图:我可以给满分。不过这个太看个人口味了,就不要太在意啦 (*ノ▽ノ)

故事:我可以给超出满分。昨晚玩完时我是一脸震惊和努力忍着不要尖叫的。急转弯来得太突然啊。超级期待新版本的,希望可以在我下次回家前放出来啊啊啊 σ(≧ε≦o)

就到此为止,结论:有办法玩的就去玩,记得支持正版 〜( ̄▽ ̄〜) 我可以保证,超值得。

下次见~


所有YouTube影片都归属他们自己的制作者,请在相关页面查看原作者。

所有截图来自Cytus II,都是自己截来的。

封面图:自己拍摄 (*´_ゝ`)

Cytus II为雷亚公司所属,请支持正版~

Sort: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You have earned 5.1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02
Server time: 13:36:05
Account Level: 0
Total XP: 30.35/100.00
Total Photos: 6
Total comments: 0
Total contest wins: 0
When you reach level 1 you will start receiving up to two daily upvotes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7205.80
ETH 3112.68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