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通过B网bittrex,如何通过hitbtc.com把SBD卖掉 | 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我说在bittrex上认证不成功,卖不了SBD,今天我又研究了一下,发现可以在hitbtc.com卖。

你可以看看coinmarketcap,有时候hitbtc的价格跟B网差不多,相对低一点。

但它不需要认证就能小额转入转出,这是它的好处。B网认证不成功的可以试试它。@sylvia1997  

但是在hitbtc上卖SBD又有几个小坑,如果你是第一次在上面卖的话。

1、要科学上网才能注册。

2、转过去的SBD是在主账户main account的,要转到交易账户trading account才能交易。要点一下“→”。

3、要转出来的话,又要把币从交易账户转到主账户才能转出来,点一下“←”。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傻傻地填地址然后转,转不成功它也不会给你提示为什么转不成功。ㄟ( ▔, ▔ )ㄏ

4、hitbtc的bcc不是币安的bcc,它上面的bch才是币安的bcc。要在上面买卖bcc的就要注意了。

5、把SBD换成btc后,需要转出来的话,转到其他地方的话,可以把btc换成一些转账费率低的币,再把它转出来,例如ltc。不然转账费就够你受的了。下图是它的转账费表。

希望可以帮到新手,如果没有告诉你这些小坑的话,你又要花一个上午的时间来摸索,就像我这么傻傻的摸索。

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欢迎告诉我。

-----------------

这是我在Steemit写的小专栏「区块链沉思录」第34期, 喜欢请跟着我一起思考。

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 原创首发。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仅代表个人观点,每个人都有认知偏差,欢迎讨论。

往期精选:

注册b网(bittrex.com)认证信息时,要注意名字的英文写法

猜测SBD上涨的5个原因

Sort:  

数额到达一定量后,总归还是要认证的。否则就是违法的。

我也想认证b网,但是不成功,小额都转不了。hitbtc可以小额不认证。对很多小鱼来说可能足够了。

有护照的话,认证应该很好办吧。

我就是护照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行。

信息如果有错,欢迎指正。这是我摸索了一上午的。

B 网认证失败的话,账户里的SBD就只能晾在那了?

我的根本转不上去。

谢谢分享,又增长了一些知识✌🍺🍺

谢谢你喜欢。

找到认证失败的原因了吗。。。我不想走弯路~~

还没认证成功。第一次可能是middlename的错误。你去看看我上一篇。

谢谢,我试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27.11
ETH 2400.7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