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b网(bittrex.com)认证信息时,要注意名字的英文写法

in #cn7 years ago


今天在搞b网注册,想把SBD转过去卖掉,但是要进行基础basic认证才行。谢谢大伟哥 @rivalhw@sylvia1997 提供的信息帮助。大伟哥的卖SBD教程在这里:如何将STEEM/SBD转换成你所需要的美金/人民币?

认证的时候我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把名字写错了。

它有一个middle name的选项,我把我名字中间的字的拼音写进去了😓

然后我查了一下百度,很多人说,对于中国人,middle name 是不用填的。我这个乡巴佬。

结果就是我基础认证失败了。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失败的原因,名字这一项算是其中一个错误。

现在要上传护照进行高级认证。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认证好。

有谁有什么认证经验吗?可以写一篇文章在下面留下链接,我去给你点赞。

写这篇文章是给新手提个醒。晚点我认证成功后再分享成功心得。

-----------------

这是我在Steemit写的小专栏「区块链沉思录」第33期, 喜欢请跟着我一起思考。

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 原创首发。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仅代表个人观点,每个人都有认知偏差,欢迎讨论。

往期精选:

猜测SBD上涨的5个原因

数字货币简简报(Steem和YOYOW)脑洞大开!

区块链程序和人体基因的相同点


Sort:  

b网应该推一个中文帮助文档的。加个中文文档很容易的一件事情。为什么就不加呢?是不是歧视中文用户?

我没看到,不知道有没有。

学习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13.88
ETH 2629.50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