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间过去,什么留下来了?

in #cn7 years ago

今天我翻了很多以前写的文章

steemit还有其他地方写的

感触很多

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写作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你想想

当你老了的时候

一篇一篇地看以前写的东西

是不是会很感动


当时间过去

什么会留下来?

什么都不会留下来

只有文字能留下来

你的文字你的情绪

还有当时的年轻活力


记忆是非常不靠谱的东西

经常会模糊还有被扭曲

只有文字才能完整记录你的青春


未来肯定会有一个人工智能

在你死后可以通过你的文字分析出你的性格

你的思维特征

然后就可以把你复活

有一个科幻片就是讲这个的


steemit最近已经没有以前活跃了

能留下来碎碎念的肯定就是对写作有着真爱的

希望这个区块链可以把我们的文字留到遥远的未来

直到宇宙爆炸消失

大家重头来过


-------------------


这是我在 Steemit 写的小专栏「写作沉思录」第16篇。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 原创首发。

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仅代表个人观点,每个人都有认知偏差,欢迎讨论。

往期精选:

我写作是为了什么?

当别人写文章,你要开始写书

Sort:  

同真爱

之所以一句一段,是因为我要练习写歌词,在熟悉这种写法中词句的节奏感。哈哈哈。

还有韵律感

steemit这是一场马拉松,慢慢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036.76
ETH 2647.26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