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远见,没有执行力,等于负数

in #cn7 years ago

当初微博刚出来的时候,我朋友中还没有几个人知道,都是我安利他们玩的。

微信公众号刚出来的时候也是我安利他们玩的。

区块链、比特币、steemit 也是。

但现在看来,有远见但是没有执行力,最终是等于负数。

为什么呢?

如果我一开始知道微博的时候就好好运营,或者微信公众号一出来就好好运营,现在早就是个大V了。

但我现在还只是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的使用者而已。

一切都是没有执行力导致的。

当初安利朋友们玩微博和公众号的时候就跟他们说这东西以后会变得怎么厉害怎么厉害。自己却不下苦工去运营,几年下来,只剩下了了后悔。

所以,有远见,没有执行力,等于负数,而不是零,因为剩下了大大的后悔。

以后我也要好好锤炼自己的执行力。希望可以做到。


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 原创首发。

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仅代表个人观点,每个人都有认知偏差,欢迎讨论。

往期精选:

steemit赚不到钱了怎么办?别怕,还有其他渠道

写微信公众号的利好!底部广告收入涨了,点一下赚1块多


Sort:  

执行力,确实很重要😄

应该是最重要的了。

Congratulations @liangfengyoure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很辛苦的,要熬下去

没办法,要吸取经验教训。

意味着要抱着STEEM的大腿不放了?

是的。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30.98
ETH 2594.62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