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赚不到钱了怎么办?别怕,还有其他渠道丨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中文社区的朋友最近少了很多,因为很难赚到钱了,但对于喜欢写作的人来说,还是得继续写下去,我建议多找一些渠道继续写。不放弃steemit,只是多渠道分发。

例如 @jubi 说的 yours.org

例如微信公众号。

yours.org 我还不太懂,不过微信公众号我还是懂一点的。我自己有几个微信公众号,都有原创赞赏功能,最多粉丝的一个有8000粉丝,其他比较少,我不是营销号,只是兴趣多一点,哈哈哈,我都是写自己喜欢的各个领域的文章。

微信公众号有几个特点:

1、每天只能发一篇。

2、你要写上好几篇原创的文章,等上几个星期(有时候长有时候短),系统才会给你「原创」标注功能。这个要看你的文章原创度(这里的原创度指整个微信公众号文章库里面都找不到和你的文章一样的),如果是抄袭的估计很难有原创功能。如下图:

3、有了原创功能后几天就可以有「赞赏」功能,也就是大家可以给你文章直接赞赏了。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个功能。

4、然后粉丝到了5000以上,它会给你开通「流量主」,也就是说可以给你文章下面放一些它系统分发的广告,有人点击一下广告就会有几毛钱的收入,我测试过,之前是4毛钱左右。如下图。

所以,如果你在steemit已经写了这么多文章,多搞一个微信公众号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微信公众号注册也非常简单,每个人都可以注册,有身份证就行。

微信公众号是早注册早好的,因为当你需要注册的时候再注册已经迟了,因为要等上一段时间才会有「原创」的那个标识。你如果现在扔几篇你在steemit写的文章上去,很快你就有原创功能了。而且这个原创功能不会因为你一段时间不更新而消失。一旦有了,就一直有。

按照大趋势来说,我感觉微信公众号只是个过渡,未来肯定是属于类似steemit的内容分发平台的。但过渡期间微信公众号还是非常强大的,我觉得大家可以试试。

微信公众号要做得好要赚很多钱像之前steemit那样是比较难的,而且现在微信公众号阅读打开率也是非常低,靠的是长时间的坚持,像坚持守住比特币一样。赚点零花钱却是可以的。多一个写作渠道总是好的。

我以后再分享一些有用的写作渠道,之前还分享过「百度阅读」的。大家可以看看。

干脆我建一个微信群,叫做「Steemit微信公众号抱团群」好了(写这篇文章之前我还没想到要建群的。哈哈哈。写嗨了)。大家有兴趣可以加入一起推广自己的公众号之类的,还有研究分享其他写作渠道,有什么关于微信公众号的问题也可以上来问。

我不是公众号高手,我只是恰好玩过一段时间,大家一起学习进步。二维码如下:

--------

这是我在 Steemit 写的小专栏「写作沉思录」第17篇。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 原创首发。

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仅代表个人观点,每个人都有认知偏差,欢迎讨论。


Sort:  

很早就开通了公众号,就是觉得发文章稍微有点麻烦,还要反复扫码

确实是要扫码才能发。微信太担心大家的安全。哈哈哈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公众号打开率真的很低,更别说点赞和打赏,一度让我感觉steemit真是好啊!

公众号需要持久战才能有效果。

谢谢分享
我虽然有公众号,可是没几个人follow 哈哈

那可以加入我们群。哈哈哈

公众号手机号不用了也想不起来了,是不是找不回来啦

估计悬。可以去官网看看他们的找回途径https://mp.weixin.qq.com/

赞!8000粉丝👍

不过活跃度很低。

海外的开不了微信公众号吧?

这个不太清楚哦。建议你去官网注册看看。https://mp.weixin.qq.com/

好的,上次有试过但是好像需要到中国的电话号码还是银行帐号,所以就没法设立。

注册应该不用银行账号吧。中国电话其实买一个就行了。或者叫国内朋友注册给你。一个身份证是可以注册5个号的。

或是学英文,转战全世界。

也是一种方法。

中英两个来。

厉害!我刚开通公众号不久,现在才有一百多粉丝。

你也很厉害了。

谢谢鼓励,我会加油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54.23
ETH 2913.09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