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写作,忘记ICO

in #cn7 years ago

昨天应该很多人在数字货币市场损伤惨重,有些可能现在还没有止损。

我自己也损失了一点点,也算是长了点教训。

但区块链确实是个好东西,我还是坚定地相信这个技术是会改变世界的。

一个新生事物总要遭遇很多不知名的磨难,像小宝宝。你们知不知道,一个小宝宝在前三个月很多都会有肠绞痛,就是会每天晚上准时无原因地大哭。科学界还没有真正搞清楚是什么原因还有怎么去完全解决这个问题,即使现在科学这么发达了。

这就是新生事物的代价。新生事物从来没有一帆风顺的,都是跌跌撞撞才能成长的。

最后,这件事告诉我们:只有多投资自己,才不会被腰砍

写作、学习就是不断提高自己和投资自己的方式。能力提高了,你的价值就会一直都在。

而且我建议:

投资自己要占比51%,其他投资占49%。这样外面市场怎么震荡都不怕。

你其实就是你自己的大盘股。大家加油。


-------


这是我在Steemit写的小专栏「区块链沉思录」第20篇。

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 原创首发。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如果欢迎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仅代表个人观点,每个人都有认知偏差,欢迎讨论。


往期精选:

今天下午,世界开始硬分叉:中国停止了ICO

再谈一下为什么要写作



Sort:  

投资自己是正途!

无法忘记,每篇文章价值的钱都缩水了。

至少有价值的文章还是有价值。

我也是抄底抄到半山腰

我刚注意到上一句回复可能会伤到你,抱歉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359.95
ETH 3492.9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