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市的看法和未来

in #cn6 years ago

相信大家对于最近币市的惨况是持有非常悲哀的看法吧。我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第一次踏入币市是去年的4月20日当天也是我本人的生日。那一天早上就联络上好久没有见面的老同学,在微信上就聊起最近有投资什么可以赚钱的项目因为那时在我国(马来西亚)是非常流行玩金钱游戏项目包括(JJxTR)(RIXHWAY)(MAMACAXTAIN)这几个算是非常著名的。聊一聊,我朋友说这些项目真的过热了如果有玩可以见好就收。我也非常认同他的说法,果然不出三个月这些项目接二连三发生崩盘。

中午的时候就约了这位朋友出来见面。他和我提起可以投资比特币当然那时我的第一个反应是非常抗拒因为本人对虚拟的东西是觉得完全没有保障但是过后我尝试打开心房听他解说在加上自己上网找了先资料了解。最终抱着一个半信半疑的心态买入了人生的一小部分的比特币。

到了今天我还是对比特币非常有信心。

1.非常多的大机构一直开始研究区块连但却一直宣称比特币没有价值。这种说法就像告诉你银行非常重要但是纸币不重要。大家试想看如果没有纸币的存在那么银行还有存在的价值吗?

2.好多名人一直说比特币是泡沫。如果真的是泡沫他们会那么好一直提醒我们不要买入吗?他们真的那么好就告诉我们什么公司的股票值得长期持有我们自然会去投资,比特币自然会泡沫。

3.比特币手续费高。为什么大家都没有想到银行做了那么多系统在全球建了那么多分行,请了那么多员工,用了那么多的纸这些费用不够高吗?

4.比特币洗黑钱。如果了解区块连的人都知道比特币是可以追踪到只差需要政府需要监督而已。设立了这个系统谁想洗黑钱都没有办法因为每个币都可以追踪到。

当然比特币并不是完美。比特币是一个工具会利用就是好东西,滥用会造成很多问题。
举个例子:一把锋利的刀如果拿去杀鱼就可以煮出一道美食。如果那去砍人会造成社会不安。

行情总是在悲观中诞生。

这些都是我个人的看法市场当然会有波动,我相信历史会不断重演谁忍不住把币卖了多几年后可能会说我当时不应该卖或者什么早知道的话。机会来了就要好好把握希望我可以笑到最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2
JST 0.028
BTC 66369.39
ETH 3585.92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