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BitShares筆記】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如何個「去」法?

in #cn7 years ago

个人用后的感觉是多个小交易所的集合。可以这样认为OpenLedger是比poloniex次一次的交易所,haobts是比中国比特币次一级的交易所。所以呢,内盘基本没人去玩。你在内盘的各种币也会面临无法兑现的风险。现在bitCNY就不容易充值和兑换了,前两天买yoyow就找不到bitCNY充值了,钱包上的bitCNY充值已经失效了!

Sort:  

對啊,我也發現使用的人很少。但確實覺得提出這樣的願景很有趣。
而且,另一個事實是,bitshares的使用介面,以及進入門檻,似乎都比較複雜。

(另外,請問「內盤」指的是?)

内盘就是比特股的交易盘面啊,国内是这么个称呼。
其实还是挺易用的,我则学时也发布过自己的资产,还是挺好玩的。

哈,內盤指的原來就是這個啊 XD
發布自己的資產,我還蠻好奇的。你有相關的分享文?

这个倒没有,钱包上面很易用,设点参数,发布资产即可!不过没什么价值,只能好朋友之间转给玩。

是像whaleshare那種?
基本上我只是在上面轉個人發行的幣, 都沒有好好研究它...

我之前都看不懂whaleshares在幹嘛 XD

是的,这个是比特股的强大地方了!完全没编程能力的一般人也能发行资产!

bitcny很好充值的,有好多个人承兑

查不到这些个承兑商,再说很难说不是钓鱼的

比特帝国和hellobts这些基于比特股的网站上面有信誉不错的承兑商

最近1001ico和hellobts在内盘引进了一些热门ICO,所以导致了bitCNY紧张,承兑商不够bitCNY了。
既然bitCNY不够了,为什么承兑商不去多抵押点bts来换bitCNY,这是因为最近bts价格不怎样,要是一大跌下来,承兑商到时会爆仓。
所以有两种方法,要么是在其他交易所买了bts转进内盘卖了,换成bitCNY。要么就是转bts进内盘,抵押生成bitCNY出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255.87
ETH 3271.92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