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评标志稿 / cn-reader-logo

in #cn7 years ago

cnreader.jpg

说明:以“月旦评”文字作为元素,文艺青年的侧面形象为造型,以突出“月旦评”的主体形象和内涵。

注:此为我个人设计,有A、B两个方案,欢迎大家提提意见,欢迎引用,注明作者即可!

今天大伟 @rivalhw 在文章《众人划桨才好开大船,广纳贤才社区欢迎你!》中提到,一个社区要靠大家的一致努力,“民有、民享、民治”,新三民主义提得也不错!“月旦评”作为中文区参与人数众多的好活动,大家是不是要多关注多支持呢?!

一个活动、一个社区要走得长远,确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稳定的机制,这点乌托邦可以供我们借鉴。我也希望“月旦评”能走得更为长远,大家也都有一个好的发展和收获!

Sort:  

非常不错呢:) 可以再听听大家最后更喜欢哪个?

选 A 的多些

我还是觉得像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 o(^▽^)o
A比较符合文艺女青年 安静的做个美少女的气质。

文艺女青年哦!

😂我更喜欢A。😂

兩個都好看但如果要選一個我喜歡左手邊這個

喜欢A,简单干净~😁

看到那么多人喜欢a,开始怀疑我的审美标准了,为什么我喜欢的是B 呢,感觉爆满,色彩明亮。默默的开始怀疑人生

哈,用B也挺好的

A好看一点,太有才了,居然是月旦评三个字,哈哈哈

哈,才看出来!

本来想问,那个人头能不能简化的,后来发现原来是月旦评三个字😂

更喜欢A,简洁大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84.14
ETH 2591.97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