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司机遇上潜规则--byteball空投的那些坑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两天byteball空投引起了大家的无限热情,大家呼朋唤友、争走相告,相信这种免费的午餐,大家都是非常开心。昨天找了个空档,看了下中文区小伙伴@chann的攻略,领了下自己的空投,看了下值个$80美金,还是挺开心的。这种好事在币圈好像天天有,但是实在的好处却是不多。我是经历过两次可观的“午餐”:一次是ETC ,一次是BCH。其它的林林总总的空投我是一次也没赶上!

        当我很轻松地领取了自己的byteball空投,有几个好朋友也想让我帮他们领下。因为byteball上的交易所不多,好像只有bittrex大家还熟悉点,而且byteball里面的一堆验证看着让人头疼。我就让他们发密钥过来帮忙整下,结果,是碰到了byteball空投的第一个大坑!

神坑一、一个电脑只能装一个钱包,只能领一份空投

        我把自己的钱包卸了之后,帮朋友的帐号领,一切操作正常,最后也验证成功了,但就是没有奖励进来?!我记得我的是马上就有的啊!难道是网络突然卡住了?

        好吧,休息一下,喝杯茶。再去看byteball帐号时还是没有奖励,这就有点诡异了。这不能啊,也没道理啊。回想一下,也没操作错误,哪里出了问题呢?

        用自己的笔记本试一下!这才试出了byteball的一大空投神坑:一个电脑只能装一个钱包,只能领一份空投!虽然顺利地多领了一份,但还有几个帐号要领,我又去哪找这么多笔记本呢?

        能领地逻辑是:一个电脑,一个钱包,一份空投!好吧,想突破钱包的限制,我是没办法可想,也不知是要改哪个文件。只能想个笨一点的办法,比如,用虚拟电脑去领如何?

ubuntu.jpg

        解决办法:用虚拟系统设一个备份,领完后再回到原备份点(将系统重置),再重新领!多么美好的一个循环,终于解决了多份空投的问题了!

注:此处用的虚拟机系统,我用的是ubuntu,安装linux的钱包,操作和windows是一样的。

神剧情二、一份空投竟然能吃两次

        当我用已有的帐号向新帐号转帐验证时,突然有了神剧情:一份空投竟然吃了两次!举例说明下,A向B转帐了要验证的bytes,在B成功验证收到空投的同时A也领到了相同数量的空投,相当于B有两份空投!

byteball2.jpg

去找下这个神剧情:

Remember, we have a referral program: you get rewards by recommending new users to link their Steem and Byteball accounts. There are 3 ways to do it and ensure that the referrals are tracked to you:

  1. you send Bytes from your attested address to a new user who is not attested yet, and he/she uses those Bytes to pay for a successful attestation;
  2. have new users click this link (you can publish it e.g. on your blog) byteball:[email protected]/bb#VKN27FZOUBB2QLLMUZ3JZDPB3ZJJURM4, which opens this attestation bot in the user's wallet, the wallet has to be already installed;
  3. have new users click this link (you can publish it e.g. on your blog) https://steem-byteball.org/#VKN27FZOUBB2QLLMUZ3JZDPB3ZJJURM4 which sets a tracking cookie and redirects to wallet download.

        这种神剧情竟有三处,我完全无视了。第一种我已经验证了,后面两种实在没办法。

        到此处,想必聪明人在吃完自己的空投后,已经有无数的办法去吃别人的空投了,办法就是简单地给别人转帐需要验证的bytes!

        哈哈,大家都行动起来吧,虽然自己的一份没多少,但是有更多无数的可能!Happy Steem!

Sort:  

把自己的电脑用户名下的那个appdata里的byteball文件夹复制到别处,钱包就相当于重新建立了,其实就是一个新用户名,哪用得着什么虚拟系统呢。

“appdata”好像是有这么个文件,很久没去整过它了,都忘了!
我用虚拟机比较熟些,能搞定就好了!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7-21)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7-21)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到此处,想必聪明人在吃完自己的空投后,已经有无数的办法去吃别人的空投了,办法就是简单地给别人转帐需要验证的bytes!

哈哈!“好心的聪明人”

能第一个发现并付诸行动的估计是赚了不少

我以为是全额,结果扣了一半要等很久才能拿到😂。

哈哈哈,科技还是第一生产力啊!

小试一把了!

大诗兄这次真的是大丰收 :)

一般吧,只是有些惊喜!

my address

3GX36NOSHD2VQPIBW6IM5FPVSHYYLTON

原来是这么回事,我说怎么有人给我钱包打钱呢

哈,突然地幸福!

第一次参与空投哈哈,领到了一半就把它换成steem了,还有一半,一年后才能领了

你自己领到了?那你技术还行啊!

不是→_→找人家帮忙的,新手村的村长哈哈哈

新手村不错,解决了不少新人的问题!

Key in into this airdrop as its one of the best around now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414.30
ETH 2295.54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