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生存指南之十:一分钟注册新帐户(需要付费)

in #cn7 years ago

注册一直以来是国内用户的痛点。在现在steemit社区比较火热的情况下,注册越加困难了。很多新用户注册时很难通过,通过了还要等验证。往往半个多月过去了,还是没有音信!一大早一哥 @myfirst 就在谈这事,以前 @jubi也写过一个新方法注册steemit账户的多个选择。我就验证整理下,把这新方法分享给大家。

主要办法:用busy.org提供的新工具steemconnect,用已有帐户来创建新帐户,以取代系统自带的 @steem 来创建新帐户。

注册网址: https://v2.steemconnect.com/accounts/create

所以呢,如果你想为你或你的朋友创建一个新帐户,你只需要付出创建费即可,速度飞快!

newaccount1.jpg

1、 输入要创建的新帐户的帐户名。(如果该名称可用,该框将为绿色;如果已使用,则为红色。)

2、 保存和备份密码。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请确保它是安全的!

3、创建费需6个steem(或153000vests)。(注: 去https://steemd.com/ 找到account_creation_fee值,将值乘以30。在写这篇文章时,account_creation_fee为0.2steem,所以6个steem可以创建一个新账户。这6个steem转入新帐户的steem power中。)

newaccount2.jpg

4、 用你的帐户和转帐密钥(active key)完成创建。(要确保你的帖户上余额足够,至少有6个steem)


系列文章:
新人生存指南之一:steem介绍
新人生存指南之二:翻墙注册更新版
新人生存指南之三:发贴赚钱
新人生存指南之四:图文编辑三板斧(更新版)
新人生存指南之五:工具红宝书
新人生存指南之六:新图床supload,顺便赚点比特币
新人生存指南之七:P图神技
新人生存指南之八:快速查询及归类
新人生存指南之九:勤于打扫,与垃圾号绝交


@lemooljiang

Sort:  

介绍十分详细,我也去注册个帐号去,留着,将来给我的娃儿用。

哦,好像我应该再注册两个,万一生个双胞胎呢~

这哪够啊,至少再要5个!

我也要注册几个。

很好的向导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这个创建需要提供创建人的主密码或者Active私钥

尽管原则上我们可以相信网站作者
但是不排除网站有被黑被挂马的可能

所以使用仍需慎重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有这么个隐患,正确的姿态是用你的小号去付费啦

这是个好主意,就是用小号开小小号 😄👏
看来我的思维钻牛角尖了😢

这个办法好。但是前提是要有个小号:)

開戶後修改主密碼可行嗎?

如果真被黑当然是来不及了!主密码经常改改可以提高安全性!

主密码容易修改吗?我没试过

不错啊,感谢分享,希望能用上,之前注册了个号半个月了,都没回复

多谢支持,希望能用得方便!

我刚刚就是用这个方法注册的 😁 谢谢分享

这个方法还是不错的

This deserves some attention. Upvoted and resteemed :]

非常有用的教程,最近很多人等邮件都没等来。

如何转款?

做個記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441.42
ETH 2433.25
USDT 1.00
SBD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