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试试“躺赚”

in #cn6 years ago

furniture.jpg

furniture2.jpg

Unexpected Office 系列

这是由设计师 Geoffrey Pascal 创造的一系列办公家具,以满足越来越多在家工作的“躺赚”的需求。

Grafeiphobia: Unexpected Office 系列的三件单品,都是基于一个基本的板条木床的框架。不同的适应性和泡沫填充物使用户可以模仿躺在床上的姿势工作,但也对身体有足够的支撑。设计师分析了自己在办公桌前工作的困惑,也研究了越来越多在家工作的人的需求。

“当我在坐在椅子上面对桌子工作时,我总是有种被迫工作的感觉,我必须完成它,这我感到有压力,但却反而不会有效率。” Geoffrey Pascal 解释道。

“我决定尝试每天在床上工作,”他说。“当你躺在床上与工作的关系发生变化时,你会有更多的安慰,更加集中注意力。”

在这样的寒冬中躺着写作是不是会有另一番体验呢?!

Sort:  

Where are these furniture sold at? Can you buy them in the United States?

这还只是设计师的作品

一定非常舒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估计适合你哦

要是有人给像我这样的有闲阶级设计个“躺赚”项目就好了。😃 😃

steemit算不算其中之一呢?

这个设计感觉很不错啊,应该有市场。

This is interesting, as I do like modular furniture, but I'm not sure about the practicality of it, especially on that slippery floor. I believe the separate components would be moving around beneath the user. Carpet perhaps not so much.

Not all design is perfect, and some is not even used. The beauty of this design is that it opens your mind, gets you thinking. Good on you for pushing the boundari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349.87
ETH 2775.1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