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王的至强和至弱

in #cn5 years ago

nightking.jpg

《权利的游戏》走到了第3集,临冬城大战。这集中展开了与异鬼地生存之战,场面阴晦,压抑得很。异鬼为不死不灭,这设定简直太bug级了。死了的战士又会被变成异鬼,这怎么打呢?夜王不惧物理攻击,不惧龙焰,不惧魔法,怎么都不死,怎么打?!

nightking2.jpg

龙焰只是给夜王烤烤火,根本没效果!

夜王和异鬼军团这么强大,临冬城根本没什么还手之力。诡异的是这集中竟然没怎么死人,主角一个没死,怪哉!我都有点怀疑我是不是看了假的版本!

nightking3.jpg

夜王是至强的,但也是至弱的,弱点就是用龙晶就可以彻底杀死它!这个弱点来自于早期异鬼的形成方式:森林之子用龙晶插入人的心脏造出了异鬼。夜王怎么都打不死,结果二丫一上来一刀子就把它捅死了。故事也就结束了。

哇,有点感觉好假呢。这故事进展的!我还没看到异鬼大军毁灭人类,结果走到第三集就全挂了!后面的故事咋编呢,“寒冬将至”铺垫了七季,结果一刀子下去就结束了。编剧能走点心不?!

说实话有点失望。看来,下面就是临冬和君临地争霸了,又是一堆狗血啰!

Sort:  

夜王可惜了!

哈哈哈,我发现我躲过了群和朋友圈,没有躲过steemit上的剧透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集都没啥剧情的,算不上剧透啰

哈哈,我觉得我要去把原著先去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我也还没看,被剧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不怕不怕,我觉得剧情已经不重要了,看完才是最终目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虽然有点不过瘾,不过打死人太恐怖了,太绝望了,早早结束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emooljiang!

@also.einstei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迎着泥石流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看你这口牙,难道你和狗是同一个祖先?"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来了大佬!先点个小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之前的剧情不是泄露了,这次是改了之后的剧情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倒不知,不过这节奏有点乱!

哈哈哈,一大早 我们在食堂和同事讨论了半天
这个二丫一刀捅死夜王的桥段,太bug了

哈,有点结束太快地感觉

对呀!以为他是这季主角,居然就这么死了。。。。囧

铺垫了几季,草草了结了!

看到他,我就想起来灭霸,太坑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288.30
ETH 2649.13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