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同样的桥段,一般的精彩

in #cn5 years ago

walker.jpg

自从《无间道》达到警匪片的巅峰后,就再也没有好看的警匪片了!这部《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还是在上濱着同样的桥段,其实已经很一般了。

walker2.jpg

如果不是有这些大牌明星撑下场面,我估计连20分钟都看不完!当然,其实我也只是看了30分钟而已。

设定两个最好的朋友,然后是安排当警察,有个好的有个坏了,又是无间道,又是表 演兄弟义气,都是老一套了,没啥新意。以前是反毒,现在仍然是反毒,都不带新鲜的。好吧,尿点确实很多,快进着看,好像也没错过啥。

香港确实没什么好片了。成龙的《龙牌之谜》也很一般,感觉剧本是小学生写的。烂片太多,无法拯救我的周末啊。

Sort:  

测试下

这个电影不错!

都是经典的桥段!

他们穿西装都好帅,前段时间看了一部类似的,记得有林峰,真是帅啊。

看来你也是个颜值控啊

老师明天去看【我和我的祖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家都好正能量啊!

我终于买到了我和我的祖国 的电影票,太艰难了,提前两天买都到处满场了

哈,我只等网版

港片之前是我小时候的天下,现在港片水准貌似没有提高,最近一部新的电视剧,既然会有模仿泰国的神桥段,男主整容复仇

当年的《寻秦记》再也见不着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65.81
ETH 3153.5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