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去爬帽峰山--时代的歌之266

in #cn6 years ago

mountain.jpg

在我开心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我伤心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有太阳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下起雨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有好友相伴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我孤独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我腰缠万贯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我不名一文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我工作忙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我空闲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我年经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我老了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现在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未来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现实中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在梦里的时候,我会去爬帽峰山…

我,一个会去爬帽峰山的
只干一件事的
——无聊之人!

@lemooljiang #songofera

Sort:  

“好“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湿胸好兴致啊!

无论是
在我开心的时候,还是伤心的时候;
在天晴时,还是下雨时;
在未名时,还是发达时,
我其实只想呆在一个地方:

床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天作被地作床!

看来我也要健健身了,不然很可能死在床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不正好,可以躺“床”上不起来!

铺叙得绝妙!看似简单重复,实则突出了“只干一件事”的诗眼。

哈,贺老师过奖了!

攀高高,币也高。

借你吉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7
BTC 60654.57
ETH 2343.25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