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礼物的故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作为女生,从小到大应该都会或多或少收到过一些礼物的,我当然也不例外,其中还有几件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下面就一一道来吧。
其一这应该是发生在高一的时候,当时班里有个玩的很好的男性朋友,因为我比较活泼外向,向来是男性朋友多过女性朋友,事情发生在某天晚自习前,几个玩的好的男男女女一起吃完晚饭准备回教室,这个玩的好的朋友暂时称他为D吧,不知从哪拿来了一朵玫瑰花,在手里把玩着,快到教室时突然转身把花给我,说:“这花我一男生要了没用,就给你吧”,当时我就这么莫名其妙收下了人生的第一支玫瑰,其实十多年后我问过他当时是怎么回事,结果他说那是别人塞他手上的,当时觉得扔了可惜,还不如送我了,我听后心里不知道骂他多少回,人生的第一次收到鲜花而且是玫瑰,竟然是这么一个尴尬的理由出现的。
其二也是发生在上学时,当时应该是高二下学期吧,被一个学弟拦在了楼梯口,送了两盒感冒药和咳嗽药水,我当时是一头雾水,都蒙了,后来才知道,他们班做操时在我们班隔壁,他就是这样认识我的,那天是见我做操时又是咳嗽又是流鼻涕,所以送药给我,更奇葩的事情发生在了半个月后,我们班的团支书突然写信给我,当然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上学时写的那些都是什么信了,而且他还带了一封那个送药的学弟的写的信,他们俩是朋友,常常一起踢足球,收到这么奇怪的礼物后,我把他俩都列入了我的黑名单。
其三这是发生在我家那口子和我身上的故事,他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从来不会记得情人节,七夕节,圣诞节,我的生日,结婚纪念日这种日子,所以认识十一年了从未在这几个节日收到过他的礼物,因为他从来都是一句话打发我:“你想买啥,就自己买吧”,更过分的是去年是我们认识十周年,他不记得了,当天还和朋友出去聚会到半夜才回来,后来被我训了,因为觉得他不重视我,很快到了平安夜,那天他和同事一起吃的晚饭,回来时我收到了他的礼物,一个周大福的金苹果项链,我很开心很高兴,结果他说那是因为同事去给老婆买,周大福的工作人员说买两个有折扣,于是两个大男人就一人买了一个,我听后也是不知该笑还是该哭了,你们说说看这样的老公我该怎么办?
还有一些好玩有趣的,这里因为时间有限就不一一说明了,我家宝贝都已经睡着了,明天要带着爬山,需要早点休息了,其实吧,礼物只是那份心意,不需要贵重,用心就可以,收礼物的人在乎的不是那份礼,而是他或她在你心中的重量,你们说对吗?

Sort:  

@leaf-1007,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好的,没关系

Congratulations @leaf-1007!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Congratulations @leaf-1007!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751.75
ETH 2620.94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