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日记20170722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跑步日记】和这周的前几天一样,今天依然是接近六点的时候醒来。没有过多的犹豫就简单洗把脸,下楼出小区东门来到河边的一块石头前,整块石头就像是一个小桌子,我把咕咚软件打开,手机放在石头上,准备先热热身。热身进行一半的时候,一头发已经白完的老大爷从我身后经过,明明已经过去了有几步的距离,随即又折回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小伙子,我看你在练功啊,锻炼身体是好事儿,可是得适量啊,我看你衣服都湿透了。我低头看了下我渐变色的深红色足球T恤,说:大爷,您说的对,不过我还没开始运动呢,这衣服本来就是这个颜色。大爷一愣说:啊?哦!不过小伙子啊,锻炼得持之以恒啊,不能中断,一中断就前功尽弃了,有个好身体很重要,祖国的未来就看你们这一代了....行了,你继续练吧,我就是嘱咐你几句。我虚心点头答应老大爷说:中、中,我会坚持的。随后就开始跑了,今天温度比前两天要低一些,微微的风。我打开了节拍器,步频调到180,好久一段时间没有使用节拍器了,跑的比较随性,但效果很一般,有时候不到五公里就喘的不行了。今天开了节拍器,速度相对均匀,准备再一次的突破十公里。沿河向北先到八一路,之后又向东跑到许昌学院,刚好一半的距离,绕着母校转了一圈,沿路返回了。后半程要等红绿灯,节奏有点乱,速度也随之有所下降,但最终已57分钟3秒的成绩跑完10KM,较之上一次提高了33秒,在终点也是起点的那块石头前又简单做了拉伸,在一次次突破自己的过程中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

Sort:  

@laoyan, enjoy the vote!

Have you claimed your FREE Byteballs yet? Check out this post on how you can get $10-80 just for having a Steem account: https://steemit.com/steem/@berniesanders/get-free-byteballs-today-just-for-having-a-steem-account-usd10-80-in-free-coins

@laoyan,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哈哈好有责任心的大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laoyan!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Steem Power, Followers and Following add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laoya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306.74
ETH 3488.89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