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定投Steem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比特币已经从高点跌了一年多点了,再来个腰斩也差不多了,像我这样看法的人好像很多,所以就差不多了,如果差多了怎么办,只好凉拌了。

Steem在这个熊市中排名从20多名下降到现在的50多名,前有Steem2.0,后有一堆的模仿者,前途如何呢,我猜有两种可能,一种逐步归0,一种与时俱进。后一种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现在已经有好几个很棒的apps,我前两天看了下steemapps.com这个网站,发现了一个让我颇为惊讶的事实,这些每天访问量也就100来人的dapp每天的收益竟然能高达100多steem。(根据Ericet反馈,这应该是这个dapp产生的总收益,作者的话如果提成15%,那就是收益15多个steem了,不过现在竞争非常不激烈,加上增值预期,开发个好dapp依然还是很有机会的)

这意味着以现在的价格每个月能收入上千美金[作者能收入上百美金],一个中心化的网站如果每天只有百来个用户恐怕几美元也挣不到。如果steem价格升高,收益就更好了,完全可以养活一个作者。所以开发dapp大有可为。并且我想一般的小作者不用发行自己的币,发了也上不起交易所,就用现成的steem币就好了。万一作出一个受欢迎的dapp那就发达了。

以Steem来计,Steem目前的年收益能到20%。我开始定投了,每周买一次,长期持有,以后到了10美金一个,就退休了,吃喝玩就靠它了。当然为了避免以后steem归0,所以我不会拿我承受不了的钱来赌的,归了0就相当于丢了,不归0说不定我也开发个dapp来玩。

因本人很懒,所以文内的数据均未做严格考证。不管怎么样,我先定投个1年再说。

Sort:  

心态相当地好!

懒汉哥的心态真好,一周投多少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我先保密,等steem涨起来我再公开😁

嘿,我还准备跟你定投,你投多少,我以你的10%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懒汉哥的定投必有丰厚的回报!先来抱抱大腿!

懒汉哥说的是哪个dap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看那个Trips.teem,才28个用户,24小时收益95 steem,不过我不确定这个收益是不是全归作者哈

这些应该是使用trips.steem发帖的收益。
这个平台是像旅游攻略一样的网站,最近才出来,所以人气一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搞错了,作者收益缩水近10倍,说明钱不是那么容易挣的,总是要努力认真才行

是的,币价差的时候,如果认准steem有前途,可以默默的赚币,毕竟得到的steem和比价好时是差不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先来抱一下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抱一抱

你自己抱自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狂刷懒汉哥,坐等STEEM上十美元,坐等懒汉哥DAPP上线~~

必须上十美元😁

o哥这么粗的腿还来抢懒汉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啊,o哥这才是真正的大腿

找好大腿,就决定是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等价格跌倒0.15,我就会变成真正的小大腿

从去年8月份8元一路定投都2元以下,不过我的定投资金很小很小,而且是一跌就投,没有定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按时间定投的话,看价格看的我心浮气躁,为了保持心态只好定投

大腿,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努力,奋斗!

懒汉哥英语学得怎么样了~

有效果,现在继续坚持跟youtube学英语

太棒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618.64
ETH 3009.45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