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始英语学习

in #cn6 years ago


苦英语久矣,可以说英语是现在我面临的最大的短板,上学时没有好好珍惜时光,工作以后往往总有很多的事情烦扰,英语学习也就断断续续,一直没有得到突破,现在终于下定决心准备好好对付一下英语这个魔兽。

为了增加点外部的压力,也为了不要老宅在家里,所以我报了一个培训班,3个月,每周一到五,上午9点到12点三个小时,今天是第5天,老师讲话有点快,普通偏快的语速,听不太懂,让我有点发懵。

但是我相信一句古话,“有志者事竟成”,恍若回到了年轻时的心情,活到老学到老,也不失为一种乐趣啊。

Blockchain为证,3个月后看成果。

Sort:  

我现在看到所有字母就一个头 两个大...

英语是我的痛点,到现在还没入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早就放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懒汉哥加油,可以来村里找村长他们练习,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加油~add oil !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97号加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 坚持

为你加油!!!

懒汉个哥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538.43
ETH 3518.61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