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女人 2-1

in #cn8 years ago

生活像文中的段落,翻过了就不再回来。经过上周的奔波,今天,终于在晚餐前能给大家更新我的第二部原创微小说系列,我爱的女人。第一部巧克力的泡沫还在持续更新中,两部作品侧重点不同。请大家找准自己的口味,进行阅读。

天色未黑,如期赴约,提前五分钟在站台等候,还是一如既往地盘腿而坐,等的不是公交车,是个老男人而已。或许还是一场不可预测的饭局。

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有过期待,有过忐忑,还有过欣喜,像是约会的小女生般,又像是毫无畏惧的风尘女子。脑子里幻想的各种推断,然后笑笑,就是想笑,简单的一个表情,带着淫荡和邪恶。

依旧黑T和衬衫,还有一双崭新的深蓝色帆布鞋,另外,特地穿了一件胸型不错的内衣,有些事情就是欲盖弥彰,谁都有自己心里的小算盘。乱糟糟的短发,没有造型,普通的学生模样,但脸上时常会有傻笑,亦或沉思的神情,初看,绝对是一副乖学生的样子。至少外表上,她一向这样定义自己。内心的狂野和风骚却出人意料,如此以来,一个矛盾的结合体产生。

X不知道接下俩会发生什么,明知道这是个大坑,还是奋不顾身地往下跳,作为一个刚失恋的女人来说,能得到男人的赏识必定是开心的,至少打发了很多无趣的时光,还能对虚幻的爱情再抱有一点幻想。总之,在男人和女人没有上床之前的暧昧期总是最让人回味的,她不确定这是属于怎样的感情定论,因为身份悬殊,年龄差距,且不去管它,走一步算一步。

在红绿灯的转弯口上车,在后座。内心 的惶恐让X对前座有巨大的陌生感,就是觉得坐在前面,不会有好事,因为距离太近,还是安分点好。他回头望了一眼,算是打量一番,无所适从,只是尴尬地笑笑,这个时候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不过,既然都出来了,也不必装什么害羞清纯,好在,刚刚的紧张转瞬即逝,适应地挺快。

开车的男人,四十岁,身高和爷爷相似,条纹短袖衬衫,不胖不瘦,脸上神采奕奕,也就约摸三十来岁的样子。和第一次在公司见到的感觉相差无几,当时对这个男人就已经有兴趣了,没想到最后,友善的聊天导致他对X有“性趣”了/真是孽缘。她胡乱扯着不搭边的话题,抱怨一提案重做的惨痛,他只是耐心地听着,适时地回应她两句。逐渐地,开始放松下来,对眼前的男人开始有了好感,纯粹的信任感而已。

他让X把手伸过去给他,没有多想,就直接递给他,他腾出一只手来,捏了捏她的手,像是在试探些什么,这个时候,脑子竟然短路,猜不出他的用意,只好顺从。再后来,他又顺势摸了摸头,示意让X坐到前面去,心忽地怔了一下,如此暧昧的动作,第六感告诉我,今晚没那么简单。耍赖,死活不肯坐到前面,心里还是害怕的。

望向窗外,不再说话,又一次神游。其实,今天的主题是要询问一些关于旅游和工作的事,到现在,这事还只字未提。车里,她也没有想那么多,其实跟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她大多是听从的,少有主见,唯有在问题的争执和辩论上,X才锋芒毕露,一针见血,所以,大多数人对她的印象都是极为乖巧的,往往,外表蒙蔽双眼。
————————————未完待续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陆续更新 我爱的女人 和 巧克力的泡沫 原创微小说,与此同时,我已经完成了下一篇根据身边人身边事写的新故事哈,X的故事会一发不可收拾哈,预告下,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哈。
Sort:  

未完待续?不想被吊胃口的看这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57d2a701018led.html

这是我ex girl的blog,我写的部分内容在她那里自然都有。现在已是过去式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9541.64
ETH 2637.0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