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從0至100。討論帖】加入Steemit後,您有沒有對數字貨幣有所改觀?

in #cn6 years ago

我的想法是玩steemit的分為兩類:
1)先認識加密幣後才加入steemit的。
2)開始了steemit才認識加密幣。
回應你的問題,前者應該不會改觀,後者就應該會有很大的改變。
在我來說,我是先認識加密幣才開始steemit的,所以我覺得steemit是帶加密幣入屋的一個很好的媒介。現在算是遲了嗎?我也沒這麽想,在steemit裡有很多兔子,只要做一隻慢慢爬的龜,總會去到終點的,視乎你對終點的定義,正如每人心目中的富有的定義也不儘相同。
反而我覺得已經比大衆快了一步認識加密幣,已經得著很多,永遠也會有人行得比你快。現在就是實幹的階段,看看能夠堅持多久!

Sort:  

您每天工作已很忙,仍不住的在Steemit籌辦活動。
一步一步的在高速奔跑中,相當佩服。

太客氣了,這裡有你這些高人,我真的獲益良多,我所做的小小活動,只是一個給自己堅持的方法。

各人有不同專長,我只專長我手上的幾項工作。
其他,接近零分.... 真係好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97.21
ETH 2581.79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