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Work Pays Off | 天道酬勤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始终觉得中文是天下最美的语言,有别的语言所没有的“意境”。
(当然也有母语滤镜加成)
就比如这一句:Hard Work Pays Off | 天道酬勤。

我也非常喜欢书法,特别是欣赏。
但我心中永远的痛,就是“字写的不好看”。

本来我也已经对这件事绝望了,
抱着“人无完人,随他去吧”的心态,也不再纠缠这个心结。

但是最近在新手村认识了一位很有毅力的老师 @circlepoint
他不仅写了一手好字,还能坚持每天练字,让我感到深深的佩服。
请欣赏他最近的习字帖:【硬笔书法钢笔字九十弹】—— 得

啊,我重新燃起了斗志!
先挖个坑,写下“天道酬勤”给自己打打气!

Snapseed.jpg

Sort:  

@kidsreturn, 殿堂级作品啊,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哈哈哈,太荣幸啦

Mandy原来写的一手好字啊

写的很烂,就这四个字能看~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寫得太好了

谢谢小迪谬赞~~

这墨笔字了得啊!

太过奖了!

You just planted 0.01 tree(s)!


Thanks to @kidsreturn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5217.82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5231.13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之前不知道有busy.org,今天用了然后发现提到了我,居然一直没看到你写的一手好字!啊~那么好的字一定要坚持!多写一点!(我得有危机感了,不然就要被追赶上了,快跑快跑!)哈哈

哈哈哈,谢谢老师鼓励,向你学习!

咱们共同学习,其实我也没有练习多久,是我结婚后,我老公说让我写起来,然后我才慢慢写起来的,算起来初高中放弃到重拾笔墨也有7、8年了,你坚持练习一定可以的。
说个自己的经历可以参考下:练毛笔字,千万不要用那种临摹书法练习本子,直接百度找帖子,然后拿白宣写下来,写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在大脑里面把这个字的每一笔画想一遍,然后再下笔,哪里开始到哪里结束。这样多写几遍,这个字就会有一个笔画记忆,以后下笔会很顺!(个人建议哈)

感谢你那么详细周到的建议!我一定会好好练习的!一起努力~

嗯嗯,一起共进!新艺书法家的诞生,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647.65
ETH 3473.9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