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Hard Work Pays Off | 天道酬勤

in #cn6 years ago

之前不知道有busy.org,今天用了然后发现提到了我,居然一直没看到你写的一手好字!啊~那么好的字一定要坚持!多写一点!(我得有危机感了,不然就要被追赶上了,快跑快跑!)哈哈

Sort:  

哈哈哈,谢谢老师鼓励,向你学习!

咱们共同学习,其实我也没有练习多久,是我结婚后,我老公说让我写起来,然后我才慢慢写起来的,算起来初高中放弃到重拾笔墨也有7、8年了,你坚持练习一定可以的。
说个自己的经历可以参考下:练毛笔字,千万不要用那种临摹书法练习本子,直接百度找帖子,然后拿白宣写下来,写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在大脑里面把这个字的每一笔画想一遍,然后再下笔,哪里开始到哪里结束。这样多写几遍,这个字就会有一个笔画记忆,以后下笔会很顺!(个人建议哈)

感谢你那么详细周到的建议!我一定会好好练习的!一起努力~

嗯嗯,一起共进!新艺书法家的诞生,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495.34
ETH 2300.70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