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busy 的草稿又自动发出去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赶紧删掉删掉
因为习惯在草稿箱里写东西,所以给新手村猜猜猜的出题后就直接保存在 BUSY 的草稿箱里面,还顺手在标题注明(八点二十发)。
接着喝杯茶,吃块小饼干,继续开个草稿准备写答案,突然 BUSY 提醒我有五个人嗖嗖嗖地加我关注,于是我就有了不祥的预感!
对!上次也是一样,我正在 BUSY 写草稿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搞得,BUSY就给我把写了一半的东西发出去了!!!~
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也是像这次这般,嗖嗖嗖的无数个“小号”关注我,真是急的我手足无措。
区块链的东西还不能立刻删,上次是匆匆忙忙赶快把帖子编辑好,这次因为题目要明天出街,只能赶快改成这篇吐槽文。。。有习惯用 BUSY 草稿箱的小伙伴可要特别当心了!

顺便打个小广告,明天本人出题的新手村猜猜猜活动即将出街!请亲朋好友密切关注喽~~

Sort:  

哈哈哈。我现在已经不用busy的草稿功能。我遇到的情况不是自己发出去,而是保存的稿子经常找不到。

我被BUSY戏弄了两次,还好不是自动把答案先发出去了。。。

Authentic post! glad to know there are creators like you here. If you wanna see similar post, check my post as well.

Busy 有草稿?

对的,头像边上小三角点开有个 drafts,一定请慎用!

噢。。。真的有耶,謝謝提醒

啊!玩了那么多个月,完全没用过,虽然我知道有这个功能。

我觉得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从来没用过。。。我好蠢。。。

其实并没有很好用!还容易误触。

我还有好多访谈的帖子在草稿箱。。。

Good luck <3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steemit发文写了好像也自动保存的呀,不过我都是在chrome里用stackedit插件写的~目前放steemit没发现会自动发出去耶~

应该是我噼里啪啦打字兴起在不该回车的时候回车给发出去的,糗~

PC上打的吗?busy不会是回车发送的吧???我没玩过~

PC 上!理论上不会回车发送~但是两次实际上是回车发出去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