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变化的角色|谷歌点名 #11 角色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支持和参加谷歌点名第11期,很幸运在上次的谷歌点名 #10 认真中获得第二名,感谢鸡架男神 @jubi 的鼓励和支持。

角色,是电影中的角色,电视剧中的角色,是生活中的角色。不仅仅是演员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我们每个人都不停地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的人扮演警察的角色, 有的人扮演老师的角色, 有的人扮演医生的角色。


(图片来自pixabay.com)

一声啼哭,我来到了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刚刚出生的我扮演着女儿的角色。无时无刻的需要爸爸妈妈的照顾,可以说他们生活的重心就是我,而我也是一个小小开心果,第一次会爬,第一次会走,第一次会叫爸爸妈妈,都能让他们开心很久。

当我能跑能跳的时候,我又多了一个角色,那就是学生。背起小小的书包,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手拉住手走进学校,从此开始了我的学生生涯,而女儿的角色依旧在,第一次写下自己的名字,第一次得100分,第一次得到三好学生的奖励,总能令爸爸妈妈开怀大笑。努力的扮演学生角色,就像小时候学到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个角色陪伴了我将近20年。

迈出知识的殿堂,我再次只拥有女儿这一个角色,但是不同的是我不再依赖爸爸妈妈,不再需要他们无时无刻的照顾。而我也能够带着他们一起出去游玩,成为他们的导游。

也许再过几年,我会遇到我的Mr.right,由此迈入婚姻的殿堂,这个时候,我又多了一个角色,那就是妻子。和他有着共同语言,一起为我们的小家共同努力着。自然而然的,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这是时候我又多了一个角色,那就是妈妈。这个时候的我也许会是自豪的,因为我同时扮演着三个角色,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每个角色都需要我努力的扮演好。

作为女儿,这个时候不会在依赖爸爸妈妈,反而是我应该更好的回报他们,照顾他们。作为妻子,也许我会和他一起奋斗,在他遇到难题的时候,给他建议,给他支持。作为妈妈,我会好好照顾和培养为的孩子,给他我所能给的最好的生活,将他养大成人。再后来,我会扮演奶奶或者姥姥的角色,到那个时候,儿孙满堂,应该是件幸福的事情。

电影电视中的角色是刻意扮演的,而生活中的角色是与生俱来的,不管你会不会演,这些角色都伴随着你。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才会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


最近新帖:
传说中的九天银瀑-Autumn travel with colleagues
走进盆栽的世界- Travel with mom
走进风车的世界-Travel with mom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Travel when you want
Chinese National Day
她的进步, 我的原地踏步



广而告之:10月15日,苏州Steemit Meetup,欢迎来参加哦!有众多男神女神 @jubi @timknip @luneknight @hannahwu @icedream @herlife @candiceji @ceciliali @lucyshow...

Sort:  

所有的角色我都有了接下来就是奶奶的角色,丈母娘的角色

奶奶, 你好

人生的角色一个接一个!

每个人一生的进程,就是角色变换的进程,享受每个角色带给自己的成就感吧。

接下来就该人妻了吧,哈哈哈

过个几年, 应该是吧

走心又走肾,希望你今年就能遇到Mr.right 哈哈

哈哈, 谢谢

这么多年,我还是女儿的角色,怎么破?!哈哈哈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440.52
ETH 3447.4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