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早早的收到了朋友寄来的结婚请帖,她是我大学朋友中第一个结婚的,也有幸见证了她和他从大学走到婚姻的殿堂。在这期间,也看到过他们的分分合合,但是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祝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提前一天来到了朋友家,开始了婚礼的准备。首先开始装扮新娘的婚房,拿起备好的气球,贴在洁白的墙壁上,四处挂上了彩带,顿时,房间变得很温馨。然后就是重要的婚礼彩排,听着司仪的指点,告知婚礼的流程,每个人都笑嘻嘻的,没有一丝的紧张,很轻松的氛围。

第二天早上,早早的起床,准备新郎的接亲。几个摩拳擦掌准备抢红包了。提前准备了几个小活动。猜唇印,吹气球,做仰卧起坐和找婚鞋。当然啦,这都是一些很简单的活动,我们的新娘可舍不得我们为难新郎。终于新郎来了,紧关大门,开始要红包咯。问了几个小问题,新郎很轻松的回答了。最后,看着新郎单膝跪地,为新娘送上捧花,这一刻,是满满的感动。

新郎带着新娘回到了他们的新家。而我则期待着中午的婚礼,期待着大餐。

终于,婚礼在12点18分正式开始。看着新娘在新娘爸爸的牵扶着走进婚礼现场,而新郎在舞台中央等待着,看着他的新娘一步步走向他,年迈的父亲将女儿的手交给了他检验过无数次的女婿,然后一个人默默的下台。这一刻,新娘哭了,不再是彩排时的嘻嘻哈哈,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感动和对未来的期许。在司仪主持下,交换了戒指,喝了交杯酒。从此之后,我的未来有你相伴。

随后,就是开动大餐啦,而一对新人也在一桌一桌的敬酒。看着他们手牵着手,真心祝福他们永远牵手走下去。

婚姻是另一段生活的开始,从此有了与你相伴一生的人。


最新文章:
养蚕缫丝-苏州第一丝厂之行
你是否会准点下班?
折纸
从周一开始盼望的周末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如皋如歌, 长来长寿



插播一则小广告,十月份第二个周末的聚会欢迎大家参加哟!!!
届时会有鸡架男神 @jubi 新晋男神 @timknip 负责撑场面, @victorier 远程视频出镜 还有二次元少年 @luneknight 十月下江南,以及众多萌妹纸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 准备好旗帜夹道欢迎哟。

Sort:  

最后那个是猫咪么?好可爱

什么时候收到你的结婚请帖?

我觉得你会在我前面

我也想知道,啥时候收到你的请帖,哈哈哈

我自己都不知道

恭喜你的朋友🎁🎊🎉原谅我的强迫症,那个Happy Wedding 为什么没有字母n?

N被弄破了,只能❤️代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9.60
ETH 3167.3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