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艺术

in #cn7 years ago

今天,看了最新一期的暴走大事件。里面讲到的一件事令我陷入了沉思——关于“”葛宇路”的新闻。主要是说葛宇路因为自己的一些行为而受到了中央美术学院的处分,却也收到了意大利艺术最高学府的入学邀请。
这让我们不禁有一些迷茫,什么是艺术?什么是行为艺术?是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
在现在的我看来艺术就是一种表达你自己的手段,一种引发人们思考的一块“砖”。
“艺术”这个词汇总是能那么吸引眼球,但是为什么大多数的人总是认为搞艺术的人是在做作呢?对待艺术我们应该是冷静的思考一下,开动我们那因每日工作而麻木的脑袋瓜。思考一下艺术家的意图。
“葛宇路”他的行为就只是为了好玩?搞笑吗?就在我看来,“葛宇路”是一种批评、督促和提醒。为什么这么久的路会没有路标?为什么现在的一些路标的名字如此的随意?这些或许才是他所要表达的含义。而人们却只看见了最表面的事情——原来这么容易就可以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一条路了,好好笑;这样子做肯定违反规章制度了……
这些也仅仅代表我个人的看法,但我觉得自己也作为一名从事艺术的人,站在搞艺术的人的角度上看,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人心越来越浮躁,但对待艺术不应该只是瞥一眼后就是批判、指责、嘲笑他。艺术是一件引人深思,令人眼前一亮的特别又普通的东西。
我为我走上了艺术的道路而感到开心,因为这是一条让我感觉生活处处充满乐趣,让我的生活不在是一味的接受,而是有思考的选择。

Sort:  

生活需要有艺术,要不然太枯燥无味了。

+1 “我不要只是生存,我要活得有意义”

Congratulations @kangnajia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320.14
ETH 3373.37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