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com 放广告,利好利空?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XXX 原文: https://justyy.com/archives/5989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用同样的工具输入0取消代理退出股东。来去自由,取消代理后系统需要7天才能将您代理的SP退回到您的帐号上。友情提示,不建议把所有SP都代理给银行,因为你需要留一些能量发贴。

猜您喜欢

Sort:  

卖广告是件好事,可持续发展

@justyy,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作家,你就是其中之一!

有意思! 广告是刚有的吗?我好像有印象从我加入以后搜寻就看到过.... 我到现在也没搞清楚steemit的财务是由谁来管的。

上次我用的时候没有……

我这边最近站内搜索也是一直有广告,我都是鼠标滚轮使劲一转,习惯性略过。

广告好像时有时无的,我好奇用你上面的例子去试,就没有,可是用其他的词试就有,可能是个性化过?

我这里是都显示的。很奇怪。

你居然在谷歌上搜索justyy,这是想搜啥呀。。。

随便搜的。

我觉得Steemit应该没有什么运营成本吧?毕竟去中心化的。

运行成本很大,前端开发的程序员,后端smt的开发,各种运营,图片的存放资源

对的 +1

哎,我不懂这些,不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他们打点广告赚点钱也是理所应当的。

光租用服务器就是一大笔开销……

嗯,了解了,谢谢

我最近没更新....,不过这个feature是一直有的,是谷歌自动弹出来的吧

对的,这个是 GOOGLE脚本里控制的。

我用了cnsteem一个月,目前还没有发现有广告的迹象。下次留意看看
ps我有时候会在Google或者baidu上搜索自己的名字或者个站,虽然知道八成搜不到,哈哈哈哈

有点广告也无可厚非吧,毕竟运行维护的成本还是挺大的,但是希望不会影响到用户体验吧

以后来个福利,steemit60级以上的账户,发帖可以有广告赞助。

这个可以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598.13
ETH 2704.77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