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恢复点赞及日报转到 @dailychina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 HF20经过几天的时间, VP 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所以刚刚把点赞程序又启动了.
  2. 日报改由 @dailychina 来发, 这样主号 @justyy 就比较简洁.
  3. 如果你在过去24小时内对 justyy 或者 dailychina 进行了一次权重至少10%的点赞, 那么就会触发额外的点赞比例, 越多越好哦!

这几天银行单靠点赞(几乎没有什么点赞)收入是远远不够发利息的, 每天银行至少发10多STEEM的利息,一天未拉下, 资金流有点不够了,所以行长早在前几天就POWER DOWN一些SP,准备用来发利息. 反正 STEEM上也挣不了大钱, 我玩STEEM就是折腾,学习. 这样就够了:|

image.png
行长夫人

支持银行

只需要投行长为见证人 或者 设置行长为见证人代理, 一个人有30票,投票并不会让你损失什么.

股东工具

  1. 成为股东:代理5 SP 即可 (退出股东 输入 0即可)
  2. 查询当前股东

请注意:每次代理都是以最后一次输入的SP数量为标准,比如已经代理10 SP,想多代理5 SP则需要输入 最后的数字 15 SP(而不是 5!)

支持我的工作 支持我成为 见证人

  1. 我的见证人信息 - 感谢投票,每一票都很重要!
  2. 请在 这里 投我一票, 或者
  3. 设置我 为代理.

谢谢您! 我的一些贡献: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Your Vote is much appreciated, and every vote counts.

Check out My Witness Page

Support me and my work as a witness - witness thread by

  1. voting me here, or
  2. voting me as a witness proxy - let @justyy represent you.

Thank you! Some of My Contributions: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Sort:  

来补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身在英伦,为国庆生啊

嗯, 祖国生日快乐。

给你点一下补一下……

非常感谢, 有鱼肉吃了

终于也恢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 这一周真是多事之秋.

辛苦行长了!补一下

為大眾服務,感激

感谢股东一路有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88.19
ETH 2572.2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