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顿饭与 一个 C++ 软件工程师的职位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晚上,公司两大股东(其中一个是英国总公司的HR,另一个是中国公司的总经理)请我吃饭。我本来以为我犯了什么事呢,提心吊胆,结果原来是公司为了招人而犯愁呢。

2017-09-20 19.17.28.jpg
鱼烤焦了

我们公司最近在招一个 C++ 软件工程师 (C++ Software Technical Expert),但是一直招不到合适的人选。但项目启动迫在眉睫,所以想听听的我意见。客观来说,我们公司的待遇还是不错的,但是C++的牛人一直招不到有一大原因就是:剑桥市有很多很牛的大公司,比如苹果、微软。能力强的很多不会到剑桥郡的一个村庄里上班。

先说好处:

  • 我们公司给办工作签证(五年英国绿卡),所以如果你想来英国工作或生活,这个机会难得,因为据我所知,英国并不是很多公司愿意给外国人发工签。
  • 我们公司属于发展迅速的高科技公司(无线通讯规划优化),你来了不像大公司里是螺丝钉,在我们这里可是会身挑大粱的,甚至可能会 Full Stack。
  • 灵活的工作时间,生活质量会更高一些。
  • 很有可能你的孩子将来上剑桥大学(至少物理距离更近了)
  • 你会遇到很多能力很强的人(不一定要在 Google, Facebook里,我们公司牛人也很多),能学到不少。

具体职责:

  • 用C++重构一些老的代码、模块、重写一些算法。
  • 改进开发流程。
  • 预言新算法,解决困难的问题。
  • 领导小开发团队。
  • 成为相关模块的负责人。
  • 撰写高质量的设计文档。

要求:

  • 很强的C/C++程序设计能力:需要对多线程、分布式、数据结构与算法都有很深刻的理解和相关经验。
  • 使用 GIT 的经验
  • 有领导团队的经验
  • 有过参于开源项目的经验 e.g. github
  • 熟悉 敏捷开发流程

好吧,我就试一试,如果你满足条件,那么请联系我,你知道怎么联系我的,是吧?

联系方式: ZHIuemhpaHVhLmxhaUBnbWFpbC5jb20=

原文: https://justyy.com/archives/5345

@justyy 是CN 区的点赞机器人,对优质内容进行点赞,只要代理给 @justyy 每天收利息(100 SP 每天0.04 SBD)并且能获得一次相应至少2倍的点赞,可以认为是VP 200%+ ,详细请看:

欢迎你发表你的见解和看法,特别有意思的评论我可能会奖励你1 SBD哦。
Interesting Comments might be rewarded with 1 SBD.

Sort: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看来C++还是很重要啊。。

C++ 一直是主流编程语言。

Can't read it but the food looks great! Best wishes from the USA my friend!

只能Pass。没这能力呀。我已经在赎回部分SP。就等着收到后向你收些利息掙点小钱 :)

来吧,等你用 SP 来砸我 :)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可惜我只会皮毛,不敢去

连联系方式都看不懂。。。。汗,看来需要学习啊。

还是不懂。。。。。哈哈😂

"领导小开发团队" <-- 除了這一項,其他都不達標,可惜呀. 早知當年就繼續攪開發,不轉做管理. 現在沒能力搶這工作和移民的機會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651.16
ETH 2369.3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