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挣钱,但是CN区低保计划还会继续下去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Credit: pixabay.com

一周前,我上线了 CN区的低保计划,当前一共有 26人参于。 @dapeng 今日收完利息后就退出计划了 :( (他代理 1000 SP 是目前最多的),根据 这个查询代理的工具,查得 一共获得代理 3938.08 SP。

100个SP每天英国凌晨需要支付利息 0.04 SBD (1 SP = 1 STEEM 最近几天约等于 1 SBD)。3938.08 SP 则需要支付利息 是 1.57 SBD 每天。加之大鹏的 代理的6天,这7天一共支持的利息大约是 14 - 15 SBD。

只要代理给 @justyy SP, 点赞机器人就会在第30分钟的时候试着点赞(当然有时候 会有些故障 比如 steemsql 数据没及时同步)。 这一周为了做比较,我极少人工点赞,大概每天机器人点出20到50次,大概收入不到 6 STEEM

当然我平均一天2.5贴,100%给自己点,多出来按多了算 5000 SP 能量 平均 50%,大概就是 一天比以前多收入 0.25*3=0.75 SBD.

两者加起来 (6+0.75*7=11.25) 和一周支付的利息差不多,小亏。

但是,我想,CN区低保计划还会继续下去,原因有几个:

  • 虽然每周小亏,但实际上我只要有发表一篇文章就能把亏的这部分给弥补了,每周1篇文章小 case
  • 已经不是很在乎收益有一段时间了 (及时AD一波:Hide SteemIt Payout 隐藏收益,专注写作!),玩STEEM最主要的还是 练练程序,玩的是一种心情。
  • 我也是从小小鱼稍微变成小鱼的,知道最开始的不易(小鱼们要么需要有个性有能力,要么只得随波逐流才有能获取一点点的收益)。这个计划只需要代理一定量的SP,每天就能获得至少 200%的点赞(可以看做在 VP=200%+的情况下点赞一次)。当然如果你代理的能量超过40%,就会获取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的点赞。
  • 对我来说也是双赢的,因为积少量SP,我就慢慢的成为 临时 的大鱼。而相当于花较少的费用租取 SP。我之前花了200个STEEM租1万个SP租了28天,我算了一下, 现在如果获得1万个SP的代理,我每天需要花 4 SBD,相当于半价。

所以,虽然不挣钱,但是CN区低保计划还会继续下去。行动起来吧,你们手头上的SP如果没有更好的利用方法,就代理给我吧,至少我每天给你发利息点个赞,你也不亏,是吧?

注意事项:

  • 大部份被点赞的文章我都看了(只不过自动点赞的时候不再纠结于比重),不排除把太水的文章降权 甚至踢出福利计划外,所以大家还是要好好写。
  • 如果不在微信群榜单上,每天还是能收到利息,但是不能获取点赞。
  • 加入退出都自由。
  • 取消代理只需要再走一遍代理的流程,输入SP为零即可。
  • 取消代理后 SP需要7天的时间才会回到你的帐号上成为可用的状态(STEEM系统规定的)。
  • 英国每天凌晨时间1点的时候程序自动发利息,但是有极个别情况发不成功,这几天都是我人工确定补发失败的。媳妇不让我那么晚睡,所以以后若哪一天利息没发成功,可联系我,我8小时内会补发,一定不会拖欠。
  • 代理给我只需要 敲入以下地址:
https://v2.steemconnect.com/sign/delegateVestingShares?delegator=你的STEEM_ID&delegatee=justyy&vesting_shares=100 SP

100 是你要代理给我的SP(每天利息 0.04 SBD),100后面需要加个空格。

// Later, it may be reposted to my blogs: justyy.com, helloacm.com and codingforspeed.com 稍后同步到我的中文博客和英文计算机博客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which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原文首发于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justyy 是CN 区的点赞机器人,对优质内容进行点赞,只要代理给 @justyy 每天收利息(100 SP 每天0.04 SBD)并且能获得一次相应至少2倍的点赞,可以认为是VP 200%+ ,详细请看:


欢迎你发表你的见解和看法,特别有意思的评论我可能会奖励你1 SBD哦。
Interesting Comments might be rewarded with 1 SBD.

Sort:  

媳妇不让我那么晚睡

此处我表示理解。

理解➕1024,哈哈

哈哈~ 我們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虐待自己的身體啊~

你不懂他们在说什么的

先睡会儿,再起床加班也是可以的呀,呵呵。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哥,基本功課還是得交的~ LOL

大哥你又懂了 ^

哈哈哈亮点

英国每天凌晨时间1点的时候程序自动发利息,但是有极个别情况发不成功,这几天都是我人工确定补发失败的。媳妇不让我那么晚睡

别让媳妇等太久,早点上床,哈哈,利息啥的都没关系,大家不在意的~

感谢医生支持和理解!

纠正一下:取消代理输入SP为负是不行的,会报错。应该输入 sp 0,即:
https://v2.steemconnect.com/sign/delegateVestingShares?delegator=YOUR_STEEM_ID&delegatee=justyy&vesting_shares=0 SP

记得将上面的 YOUR_STEEM_ID 替换成自己的id。

我退出计划的主要原因是:我SP太少了!代理给你之后,我给我看上的好帖子点赞每次只有不到1毛钱!

多谢指正。 我和 minnowbooster 的UI搞混了, 他们家是输入负的。

thanks 4 sharing

It will be great if in the same blog you will have as well the translation in English. I sow a lot of Steemians doing that... just a thought and like this for sure you will have more followers as well!😉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d Steem On!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s. Yes, I did write some posts in two languages. This post is intended for CN readers but here is the abstract: I have designed an upvoting bot @justyy for CN community and this is the report for the last 7 days how the bot performed. The bot gives daily payout for the SP interests as well as at least a 200%+ vote(s) for the delegators.

I see! I hope in time you will have more and more in two languages. If that was targeted just for CN then makes sense to have it just in one language!
Take care and have a great Tuesday!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nice sharing good psot i like it i Follow you

你可以搞个有奖拉储蓄活动:)
我猜很多人跟我一样对你这个有兴趣,但是对于在其他网站上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搞代理有安全顾虑。如果steemit这个网站钱包里能直接代理就容易多了。

多谢,这个点子不错。

小虾米热烈表示支持!

我还是希望偶像可以亲手给我点赞。唉。

嗯,我已经收回我的sp,退出低保计划了。以后我亲手给你点赞。

嗯还是大鹏关注我,先谢谢啦!

你的文章我都看了,只不过不再关心点赞的比例(因为都是自动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5
BTC 65402.71
ETH 3383.32
USDT 1.00
SBD 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