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前碎碎念 - 越舒服的路越走越难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ll be on travel from today. I will soon take the flight from London Heathrow to Xiamen, China. I'll be having a limited internet access.

一会儿就要回国一周,到伦敦坐南航,飞广州、然后短暂停留3小时飞厦门。

这次回国就一个人,临时决定的,写完这文章就出发。

回国前碎碎念 - 越舒服的路越走越难走

这次回国的心情是复杂的,25岁博士毕业+30岁英国绿卡之后就没有啥成就。似乎英国就是一个可以把你斗志磨灭的一点都不剩下的一个地方。这次回国一定得和朋友聊聊之后的计划,碰巧这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契机,这次不做点什么之后就很难再选择不同的路了。

STEEM

等级 70.98,但是 steemd 已经四舍五入好久了。
image.png

ESP超过4万,粉丝3000慢慢涨。

银行

股东 205人, 一共股权近3万SP。

加入股东

通过 在线工具 代理至少5 SP 即可成为股东、享受每日SBD利息(即使不发文你的沉默成本也有回报)、享受点赞。

随时可以退出,同样的工具代理0即为退出,代理的SP需要7天才能由系统返还。

见证人

如果掉线了,不要取消投票啊……保佑!

image.png


本文同步到: https://justyy.com/archives/6334

支持我的工作 支持我成为 见证人

  1. 请在 这里 投我一票, 或者
  2. 设置我 为代理.

谢谢您! 我的贡献: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ort:  

拜一拜,逢考必过

YY要回国了?祖国欢迎你 :)

牛逼的行长,25就博士毕业,请接受来自学渣的膜拜!

学霸前来拜访学神

祖国欢迎你!

支持行长,投票不会操作啊,行长。

YY行長已經做的不錯了,至少口碑在那裡放著!

祖国欢迎你,@大伟去广州帮你接尘。

比我优秀的人比我更努力!我有什么理由不为自己梦想努力?

支持行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97.49
ETH 2619.6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