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和足球队暂停点赞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由于HF20引入的 RC 和 MANA,以前的VP已经不再适用了,大概很多人的蓝都不够用了,所以,这几天先暂停银行和足球队的自动点赞,慢慢的恢复,趁这段时间好好的研究一下RC和蓝的这两个概念。

想起了 DOTA游戏里的 蓝瓶,补MANA的, 真想来一瓶……

image.png

银行即使点赞了, 感觉收益也大不如前,目测利息单纯靠点赞是不够的呢,不过利息还是会准时发的,银行已经开始POWER DOWN把一些见证人的收益用来发利息。

image.png

支持一下银行吧,

投我为见证人,你不会损失什么的,一人有30票,谢谢。

股东工具

  1. 成为股东:代理5 SP 即可 (退出股东 输入 0即可)
  2. 查询当前股东

请注意:每次代理都是以最后一次输入的SP数量为标准,比如已经代理10 SP,想多代理5 SP则需要输入 最后的数字 15 SP(而不是 5!)

支持我的工作 支持我成为 见证人

  1. 我的见证人信息 - 感谢投票,每一票都很重要!
  2. 请在 这里 投我一票, 或者
  3. 设置我 为代理.

谢谢您! 我的一些贡献: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Your Vote is much appreciated, and every vote counts.

Check out My Witness Page

Support me and my work as a witness - witness thread by

  1. voting me here, or
  2. voting me as a witness proxy - let @justyy represent you.

Thank you! Some of My Contributions: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Sort:  

小蓝瓶还有货吗?来两瓶,我蓝快见底了。

这几天steemit活跃度大不如以前了

嗯, HF20 让很多在STEEM上的项目都黄了,比如 steemitboard, steemmonster

黃了是什麼意思?是交通燈的暫停意思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能都会办不下去的意思

喔,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支持行长

有点翻天覆地的感觉,另外知道哪里有蓝水卖的话说一声。

这个蓝有什么用真心搞不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24.15
ETH 3515.24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