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 之查看你的帐号信息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Credit: steemh.org

查看帐号信息

基于 Steem-JS 撸了一个查看STEEM帐号信息的工具。地址如下:
https://steemyy.com/account-data/justyy
可以把URL最后面的ID换成你的STEEM ID就可以打开使用了。

工具显示了STEEM帐号的一些基本信息以外,还列出了最近给你发钱的帐号、金额和附言等信息。

image.png

image.png

支持银行

只需要投行长为见证人 或者 设置行长为见证人代理, 一个人有30票,投票并不会让你损失什么.

股东工具

  1. 成为股东:代理5 SP 即可 (退出股东 输入 0即可)
  2. 查询当前股东

请注意:每次代理都是以最后一次输入的SP数量为标准,比如已经代理10 SP,想多代理5 SP则需要输入 最后的数字 15 SP(而不是 5!)

博文同步到: https://justyy.com/archives/6590

支持我的工作 支持我成为 见证人

  1. 我的见证人信息 - 感谢投票,每一票都很重要!
  2. 请在 这里 投我一票, 或者
  3. 设置我 为代理.

谢谢您! 我的一些贡献:SteemYY.com -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Your Vote is much appreciated, and every vote counts.

Check out My Witness Page

Support me and my work as a witness - witness thread by

  1. voting me here, or
  2. voting me as a witness proxy - let @justyy represent you.

Thank you! Some of My Contributions: SteemYY.com -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Sort:  

刚刚试过,查询反应挺快的!👍

这是通过 steemjs 直接查询区块链

行长棒棒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