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172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有英语课,早早地给臭小子英文打卡完毕,昨天问英孚老师的发音问题也有了结果。

回答说英孚和小学都是严格使用音标发音,可是问题是美音和英音不一样啊!问了也是白问。

老师说英孚的老师有美式发音也有英式发音的,本身就不统一,怎么念的都有,不过小学好像是英式发音。

而我买的培生英语是美式发音的,看来以后我需要慢慢地纠正他了。

培训机构也挺不靠谱的,没办法…

***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julian2013.000webhostapp.com/%e5%b0%8fp%e5%ad%a9%e6%97%a5%e8%ae%b0172
Sort: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6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

然并卵,扔到国外去上学自然都是标准的当地口音。

这个就靠软哥了…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软扣扣!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71.89
ETH 2724.35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