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子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回到家,妈妈对我说儿子被表扬了,因为这幅画里面的内容他都能说清楚,而别的小朋友都没他说得好。

这是儿子的家庭作业,要求家长和子女共同完成,然后带到学校由孩子讲给大家听。image
画是我画的,但完全是在儿子的描述下画的(除了那颗心),他当然能够复述出来。

那颗心是我硬要加上去的,因为娃他妈和这个臭小子,确实是我最大的爱好。画完后我请儿子给我介绍一遍,所有的他都说得很好,唯独漏了这颗心。

我问他原因,他说“我不好意思说这些,我怕同学笑话我……”

这真是很神奇:绝对亲生的啊!简直和我小时候一个德性!!

我从小就是一个羞于表达的人,真希望这个缺点在这小子身上发生变异,便对他说:“爱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完全用不着害羞,可以大胆地说出来!”

当时他勉强同意,结结巴巴地说了一遍。我请他再表演一下在学校是怎么介绍的,这小子说了一遍,我发现他直接把“爸爸爱妈妈”给省略了,看来还需要进一步教育!


昨天在课堂上他们还画了一幅画,是要画出自己在妈妈肚子里的样子。这小子是这样画的(丑化妈妈这一点暂且记下,以后再说)
image
非要在边上加个弟弟,要做双胞胎。

还有比这更神奇的吗?臭小子!

你是如何知道当初真的有人陪你一起呢?还不止一个啊!


神奇小子最喜欢的游戏是和我一起玩捉迷藏。

毫无疑问,我找他很容易,他找我很难。我经常一个人躲在那里直冒汗想快点解脱,可他来来往往总是找不到。

往往经过我百般提示后(不限于咳嗽,打电话,“放屁”等手段),他找到我以后兴奋地要求我去别的房间,数到20再来找他。

我慢慢地数到20以后,虽然知道他会很神奇地就躲在我刚才的藏身之处,但我还是得装模作样地寻找一番然后才发现他。


想起他小时候的两件小事:
买房子
image

肚子疼
image

神奇小子,谢谢你~~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5 cred stars,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Motivation to learn at least to read mandarin. Thank you.

暖暖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机机,这个有趣。

住在市中心,要买个有楼梯的房子确实不容易。

我住离开市中心十五公里的在郊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有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铁柱爱更多,doubl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hic article. I learned a lot of new things. I signed up and voted. I will be glad to mutual subscription))))

哈哈哈你儿子真可爱,真是遗传呐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当年你的微信头像还是文艺青年的模样,现在已经是狂放不羁的老年人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怎么办?还有救吗?能长生不老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机灵好小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孩子都很机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机机,这个有趣。

在市中心买个有楼梯的房子真的是不容易。

我住在郊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光想想都少活5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的作业画的好好啊✧٩(ˊωˋ*)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朱师傅是专业人士,可不能乱说,我会骄傲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们幼儿园现在都不布置大人手工和画画作业。搞得我完全无用武之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会有的,你们现在是小班,比较少,中班应该就会多了。

不过我提醒一下,昨天老师说了,有些家长为了展示自己的画技,作业画得非常漂亮,但是小孩子不知道说什么😂所以朱师傅记得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210.52
ETH 2627.33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