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聚贤阁”的一点点说明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当我5个月前来到steemit的时候,两眼一抹黑,啥都不知道。懵懵懂懂地发了一贴,然后和 @kingwriting有了互动,加了微信号以后,她拉我进了一个微信群,记得那时叫“steemit 大鱼点赞群”吧。在这个群里,我慢慢地知道了steemit的一些规则,也和群友们有了互动。再后来,被群友宽宽的大马路 @wwstreet介绍到了新手村 @team-cn,认识了龙虎豹和更大的一帮人,然后才有了现在的我。

这个“steemit 大鱼点赞群”是我在steemit的起点,后来在 @kingwriting的建议下改成了“聚贤阁”。其实里面没有什么贤人,就是一群俗人。当时群里最活跃的当属 @kingwriting了,她喜欢那些所谓的“有质量”的帖子,并发起了“巅峰美文”活动。

再后来, @kingwriting不知所踪,连带着活动也烂尾了。

再再后来,“聚贤阁”犹如一潭死水,了无生机。

再再再后来,因为我的“初恋”情结——毕竟这是我来steemit进的第一个群吧,于是和实际生活中忙得不可开交的原群主 @forrestrun商量了一下,接任了群主。

接了群主,是想做点事情。但是做什么事情呢?还没想好。只是心里隐隐有些期盼,有了点要求,希望自己能够给社区带来点什么,希望能有不一样的玩法。这点点小心思都在乌托邦游戏里面说了。

虽然说目前这个所谓的“聚贤阁”里都是一帮俗人,暂时还没有明确的方向,只是在探寻各种可能,但还是有点小小的要求:尽量不要把自己大部分的SP都代理出去。

具体的理由可以说很多,但是缺点显而易见——新人不代理sp出去,大概率得不到较多的点赞。而cn区的2大良心项目,确实可以给新人提供10倍以上的回报,这是很诱人的。我自己也曾代理出去很多(以拥有sp的百分比计。我至今也没有几个sp,绝对值可以忽略不计)。

这是一个SP为王的社区,SP决定了你发帖的价值,因此很多人都想抱大腿,我也想。只是,如果每个人都代理出去了,大腿又从何而来?

天上不会掉馅饼,更不会掉大腿,如果掉了,那一定是一桩恐怖的肢解案件。

所以,欢迎想要不一样玩法的steemians加入“聚贤阁”,和一群俗人一起探索各种可能性。

“聚贤阁”目前有一个小活动,就是码农 @liuzhixiang 是为群里小伙伴提供的抽奖点赞活动,每天由程序随机选出前一天的两(三)个帖子进行点赞,这是大家的福利。

这是昨天的抽奖帖,欢迎围观:聚贤阁群友小乐透2018-10-23

图源:pixabay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5 cred stars,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尽量不要把自己大部分的SP都代理出去。

很赞同这个观点,当然如果你从来不发帖,又或者是10W SP以上的大户,那就另当别论了。

哎呀呀,天上掉下来一条大腿!谢谢大腿光临!

如果很少发帖,确实可以把sp代理出去,cn区的代理项目实际上也是帮助新人的,甚至于可以直接代理给新人来帮助他们。我自己就被大鹏给代理了一些😁,要谢谢大鹏!

大腿来得好啊!想进来“聚贤阁”当群主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爷!辛苦了,为了自己和大家的未来伤了脑筋!赞成你说的,不要自私自利的,不要只是想自己独乐乐的,因为你最终的目的是众乐乐!加油!支持你!

哈哈,老了,毕竟已经80了,不知道还能玩多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虽然我还是会选择代理出去大部分sp,不过很支持不一样的玩法!多样化的steem才更精彩!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一切都是为了更有意思,都还在摸索阶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想要進群需要有什麼條件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2013大腿微信好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写得很清楚了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killer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其实你可以了解一下whaleshares,这个和你所说的乌托邦很相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到英文就头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可以打头阵!那边不能代理,自赞只有1/3,发文章只能100%power up,全部power down需要一年,给人点赞的同时也转发别人文章。这样会比较注重文章本身,和你的乌托邦很接近,可以了解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一个俗人,只能要求我自己。你说的这个,需要伟人来做,比如毛主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机机是大隐于市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姐是大腿,大长腿,就是深潜于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oftmetal 软哥 迎着飓风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美味的和牛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反而盡量把SP都代理出去,然後收別人的S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你这是更高级的玩法,我还得继续消化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35.79
ETH 3187.5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