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写在Steemit倒闭之前

in #cn7 years ago

有趣的是,如果中文社区的abit oflyhigh myfirst 点赞团队不再提供点赞,却不会有人产生有关价值的质疑了,赚钱了,反而觉得不应该赚这个钱了。殊不知,英文区的作者有多羡慕我们。且珍惜现在。
好吧,谁要是觉得不好意思的,小弟可以代为保管,嘻嘻

Sort:  

给点赞团队点个赞👍。

赚钱嘛,每个人都想赚。abit oflyhigh myfirst 点赞团队对活跃cn社区功不可没,应当记入史册的。

我想说的不是这个事,我思考的是Steem平台如何形成真正的良性价值循环。

部分用户赚到钱,跟用户群体为平台本身产生了多少内容价值是两回事。abit oflyhigh等点赞团队正是努力鼓励、促成用户更多产生优秀的价值内容,聚焦更多用户,产生注意力经济价值等。

但当前看,从用户数量、帖子数量、帖子质量上本身的现在价值还很小,这个良性循环还未形成。

它的市值还是其潜在价值,未来会值这么多钱,或者远超过这个价值,但当前,我觉得还没有创造足够值这些钱的价值。

我的思考也很浅啦,我也不太懂经济,可能理解也不太正确,只能大致说说 我的想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7190.65
ETH 2409.68
USDT 1.00
SBD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