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蛰伏了多少最强王者?[Game Video #3]

in #cn7 years ago

如果你问我,时下最火的手机游戏是什么?那必须是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旗下的5V5 moba手游,如果玩过英雄联盟或者DOTA,上手应该很容易。手速+脑力才是制胜的关键……当然了,好多小孩子也很厉害。

在微信群里,记得 @nicolemoker 说过也喜欢玩,还说要带我飞的……可能嫌我段位低,至今没接到过邀请,心情略囧。

 趁着睡觉前,玩了一局,时间有限就玩了个火焰山,小吕布一马当先!

一直以来,我们可能都进入了误区,觉得steemit的活动都必须得围绕发帖啊,文字……其实还有很多形式,比如  @htliao 的虚拟交易就是不错的尝试,既打破文字的桎梏,也维系了steemit好友。

不知道steemit除了有限的几位玩游戏的外,还有多少最强王者蛰伏着……游戏大奖赛,可以办!KTV大赛亦可!

Recent Game Video Posts

[AD]    第八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九期开始 #9 假 主题:假  10月04日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are you gamer @jubi

i like game :)

我錯過了你嗎?快加我吧! 帳号: 甜心雞

收到,这次不能错过了 :)

出現了lol

Jubi 的段位比我還要高!

只有我段位最低😭以後都不敢和你玩😭

快来膜拜我这位王者,哈哈

菜鳥路過 有空一起打一場啊

我一直不敢玩,玩了必上瘾呀。
我就问小黄一个问题,steemit和王者,哪个更容易上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4
JST 0.030
BTC 69812.20
ETH 3376.9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