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Challenge#2 春风十月不如你 & For every nice girl!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elene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啦,是社区的绘画爱好者,画的很棒。最近组织了 绘画挑战赛,在第一期的时候,是画的。当时,我没参加,但是却表明一定会参与第二期。这就犹如泼出去的水,既然收不回来,就要努力去完成它。于是我思前想后,该画个什么花呢?

 传送门:绘画挑战#2 Drawing Challenge #2 Will Now Begin! Welcome to join this challenge and Win The Prize

起初,我打算画个食人花,毕竟也是花嘛。怕太过于迥异,就换了个比较主流的花,好像是玫瑰吧,我印象中以前看到的花,所以画出来了。

画的比较丑,主要我平时就喜欢用铅笔描描,着实不知道什么技巧。索性就用圆珠笔一下子勾勒了下。大家莫笑话我,千万别说辣眼睛。

画中写的:for every nice girl!

此画虽丑,却愿送与社区所有的mm,希个个美艳动人!社区,也是一个生态,独阳不长,孤阴不生。

 云想衣裳花想容,

春风拂槛露华浓。 

若非群玉山头见,

会向瑶台月下逢 

  ------------------------

AD: 谷哥点名第二期题目:第一次,感谢大家参与!  link:  第一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二期开始!

-------------------------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Loading...

画的好有立体感,有才!

让姐见笑了。哈哈博君一粲

期待你再畫個食人花甚至仙人掌! XD

嗯 竟然有和我一样的志趣

画的不错 .....挺好啊
才哥....

谢谢哈哈

画的比我好!

哪有啊

for every nice girl

喂喂你不是有老婆嗎?這樣也行?😡☝️

不介绍亲属加入steem 是明智之举啊

不错,明天我也画

嗯呢 重在参与嘛

how about boys!?😫

next post ,哈哈

Nice painting. You look like someone who is good at painting and art thanks

thanks very much!

画得真好!我好久没画画,好像已成我的死穴 @@

试试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3055.19
ETH 3036.28
USDT 1.00
SBD 3.71